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生活如春起之苗


      融融的春光中,肥沃的田野上,茁壮的苗破土而出,这里眺眺,那里望望。生活多么美好!未来才刚刚开始……
    春光沃野上的苗
    十六岁不正是春起之苗吗?爸爸的目光就是明媚的春光,妈妈的胸怀就是肥沃的田野。可进入初三那关键的时刻,不争气的我竟然在模拟中连连失误。老师叹息,同学不屑,我终于垂下了高昂了三年的头。可爸爸的脸上始终挂着自信的微笑。慈爱的目光不是春风胜似春风。正是这目光鼓起了我上进的风帆,帮我扬起了不屈的头颅。饭桌上,妈妈的橱艺并不因我的成绩的下降而降低。花样更多了,饭菜更加可口了,没有胃口的我不得不张大嘴巴狼吞虎咽,顾不上考虑什么减肥。就这样我圆满的结束了初中生活,成功的跨进了省重点的门槛。
    急风暴雨中的路
    生活中不仅有父亲的包容,母亲的呵护,更多的是密布的乌云。成长的道路需要自己一步步真实的走过。高中生活是匆忙的,早上六点起床,朗朗的书声后是四节排满的课。稍事休息又是四节,晚上还有四节自修课。真是事事想连,环环相扣,几乎没有休息,还不算那如山的习题等着我们去攻克。在这急风暴雨中,海燕展开强劲的翅膀搏击长空,海鸥躲在碉石后瑟瑟发抖,莘莘学子在这一场场急风暴雨中茁壮成长,渐成参天大树。是啊,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
    等待图画的纸
    对于我们莘莘学子来说,生活是一张洁白的纸。它需要我们在上面添上美丽的房子,绿色的草地,红硕的花朵。语文老师用他美妙的语言在这张白纸上描述北大的雄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季的歌
       原来“它”没丢
       灯塔
       长假该怎样过
       梦中书院
       人生中的一杯果汁
       真情的回报
       向老师说说我的家
       朋友!扬起你自信的风帆
       青春做伴好飞翔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爱在生活里
    生活的亮点
    生活真好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低碳生活我能行
    生活需要欢乐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生活让我懂得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