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自信+努力=成功


      对于公式,大家都不会陌生。在我们从小到大的成长过程中,遇到许多的公式,数学公式,物理公式或化学公式。但什么是人生公式呢?那就是自信+努力=成功!
    这个公式是从古至今人们根据成功经验总结出来的,是一条永不衰败的真理。的确,自信和努力是分不开的,它们相辅相成,互相促进,只有它们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才会结出坚实的果实——成功。“成功”是每个人追求的最终目标,而自信是它的前提。我们无论在学习中还是在生活中,都会遇到许多大大小小的挫折,这时,面对你的有两条路,要么就此沉沦下去,一蹶不振,要么相信自己,从新来过。记得有人说过,失败是成功之母,而自信是成功之基。如果你选择了后者,那么你就为成功点亮了一盏宝石灯。其次,一个人光有信心是不够的,还要付出艰辛的努力。爱迪生曾说过,成功=1%天份+99%汗水,可见努力所占的分量是多么重大。如果自信和努力你都做到了,那么一朵灿烂的成功之花就会悄然绽放。
    在生活中,靠着自信和努力走向成功的例子有很多,美国作家海伦凯乐,在一岁半就双目失明,命运对她是凄惨的,可他凭着对自己的信心,顽强的活了下去,后来,他又靠着不懈的努力,最终被哈佛大学录取,成为举世瞩目的残疾作家。
    同样,在我们求学的道路上,也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但我们必须相信自己,靠着坚持不懈地努力,在自己的人生中留下坚实的足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如春起之苗
       四季的歌
       原来“它”没丢
       灯塔
       长假该怎样过
       梦中书院
       人生中的一杯果汁
       真情的回报
       向老师说说我的家
       朋友!扬起你自信的风帆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自信——生命飞翔的羽翼
    自信
    关于自信的作文600字
    带着自信上路
    用自信支撑人生的梦想
    生活因自信而精彩
    我自信我自尊我文明
    自信之美
    关于自信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