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爱的力量


  看到这个题目,不仅有人会问。爱是什么?
  爱是伟大的,纯洁的,没有一点瑕眦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它无处不在,又让人难以捉摸!
  在《地震中的父与子》这一课里,我了解到了爱的深刻含义:就在洛杉矶大地震发生后,一个中年男子快速走进一所小学,因为他的儿子在里面上学。他的脑海里一片空白,他快速来到儿子的俄教室前,往日的欢声笑语已经不复存在了。面前的只是一堆废墟。他跪下来大声呼喊儿子的名字,就在他陷入绝望的时候,他记起了他常跟儿子说的一句话: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和你在一起。他燃起了希望,来到废墟前,开始用手挖。周围不断有人过来但都是一阵撕心裂肺的哭喊过后绝望的走开了。只有他坚持着,警察走过来对他说。现实点吧!他说你是来帮我的吗?警察也只好无奈的走开了。12个小时过去了,任然没有动静,24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没有动静,他的手已经布满鲜血,但他心中却坚持那一个约定。他不断挖呀挖呀!就在第48个小时的时候,他听见了一阵阵呻吟,他兴奋了起来,没错那是儿子声音。他向周围的人大声呼喊!2小时后孩子们被救了出来,14个孩子都安然无恙。事后记者问男子的儿子,他说:因为我和爸爸的约定,我相信他会来救我的!在场的人都为之一震。父亲听后和儿子紧紧的抱在一起!
  其实爱就在我们的行动中,只要你乐于奉献你的爱心,用你的爱去感动更多的人。慢慢的你的爱的种子撒遍大地,你会发现千万人与你同行!
  这就是爱的力量!世间最平凡而又最伟大的力量!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夜路
       公车随想
       我心中的痛
       紧握妈妈的手
       “我懂得了珍惜”话题作文
       秋日私语
       我家的年夜饭,作文
       幸福的颜色
       再坚
       春节随想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爱的生日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敬爱的老师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赞扬的力量
    感恩——最可爱的人
    爱的魅力
    爱的魅力
    一句话的力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