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懂得感恩


 懂得感恩,会让草地撒一片绿色,会让天空多一笔蓝色,会让生活多一种粉色温馨。  
 感恩,在这个城市已经存在好久了,几乎每个人都已拥有。当失主找回自己的东西,要给好心人钱时,当身处在他乡受外乡人帮主要报答他时,好心人,他,只是笑了笑,淡淡的说:“这是应该的。”就离开了。感恩,又近了一步。那年我十一岁,从学校回家的路上下起了大雨。仿佛天哭得很伤心,雨不再是断了线的珠子,而变成了流不干的的小溪。我只好暂躲在一家小店的屋檐下,祈祷雨快停下。这时一个洪亮的声音响起,“姑娘,进来避雨吧,外面挺凉的,我觉得这雨还得下一会。”这一声把我吓了一跳,回头往后看,这是一间怎样的屋子,屋内有一些机器零件,墙壁发黑,我心想,现在肯定不会有人来买东西,又碍不着,当不了客人,不用你操心。我没有理他。雨好像诚心和我作对似的,越下越大,竟不想停了,眼看天就要黑了,再不到家就……“姑娘,给你这个,回家吧。”我回头一看,一个四十来岁的中年男子拿着雨衣,笑着说。我迟疑了一下,不肯拿,他说“我有一个像你这么大的女儿,也是下雨天,她忘带了雨衣。但还有,碰到了一个好人,给了她一件雨衣,但没有办法再还给他了,你有困难,我也会像他一样,帮助更多的人,穿上雨衣快回家吧。”说着,他递给我雨衣。我感动的接下了,穿上雨衣奔到了家里。此时雨停了,天也黑了。时候几天由于学习忙一直忘了还雨衣。那天抽空去还雨衣,见店搬迁了,不知是何原因。现在,那件雨衣依然在家中,而我为了感恩,也一直在帮助遇到困难的人,相信他们在遇到困难时也一定像我一样急需帮助吧。当他们感谢我时,我会摇摇头说:“去帮助更多的人吧。”  
 懂得感恩就是要懂得帮助更多的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快乐的春节
       初三时的梦
       生命的涂料
       感谢生活
       跨过那道坎
       我得了网瘾
       马上毕业了
       我的运动场
       六月的雨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此时的我,懂得了
    懂得放手
    读书让我懂得宽容
    那一次,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父亲让我懂得了真情
    我懂得了珍惜
    我懂得了……
    我懂得了互相合作更重
    懂得
    懂得珍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