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梦幻


  寂静的夜晚,我在灯下学习,需要记忆的东西太多了,让我感到疲惫,一阵瞌睡袭来我渐渐的进入梦乡,仿佛我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不记得以前的事了。我恍惚之间感到自己的脑袋变成了梯形匣子,如果我想记下某件事情,就把它记载薄薄的小卡片上,放进梯形的匣子里,这样我就不回忘记。  
  无论春夏秋冬历尽严寒酷暑,我每天都会在一个金灿灿的麦田里,闻着麦穗的飘香;享受阳光的温暖;感受微风的清凉。在这样无比美好的环境中,把自己一天所经历的事情记下来放进匣子里。  
  每到星期日,我都会来到一望无际绿油油的草原上,感受神秘大自然无比舒畅美妙的气息。心旷神怡的我不知不觉地来到一条清澈见底,银光闪闪,粼粼碧波的大河旁边。两岸盛开着无数的鲜花,红的像火,一团永不熄灭的火;白的像雪,一片洁白无暇的雪;蓝的像海,一汪波涛汹涌的海。花儿的香气弥漫在周围的空气中,一点一点地向外扩散,我深深的陶醉了。许久我慢慢地坐下,伸出一双脚,轻轻地放在河水中,仿佛怕打破了河水悦耳的流水声。我神旷心静地看着这鸟语化香的世界,如醉如痴。我悄悄地打开匣子,取出卡片,把那些"灰色”的卡片放在水面上,让它永远的消失,快乐则永远相伴着我。  
  然而不幸的事终于落在了我的身上。这天我高高兴兴地过马路,但被一辆黑色的轿车撞倒了。我被好心人送往了医院,幸好及时,我没有死掉,只是昏迷了。昏迷的时候,我联想到几天前我被车撞倒后的场景:我倒地时,匣子的盖子竟然自己打开了,里面的卡片争先恐后地出来,随风飘走。  
  我醒了,但是失去了卡片,就相等于失去了永久美好的回忆;失去了永恒的快乐;失去了从前的灿烂的欢笑。以前不知道什么是痛苦,什么是悲伤,现在我终于亲身感觉到了。我发誓一定要找到丢失的卡片!  
  过了几天病好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懂得感恩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快乐的春节
       初三时的梦
       生命的涂料
       感谢生活
       跨过那道坎
       我得了网瘾
       马上毕业了
       我的运动场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渴望幸福曾经如梦幻影
    至梦幻小桃子
    生活难道只是一场梦幻吗
    成长的梦幻翅膀
    梦幻天桥
    梦幻般的秋。
    (梦幻西游)历险记之(二十
    初三是一个梦幻的秋天
    梦幻旅途
    梦幻旅途之第二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