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不一样的寒假


  经过八年级上学期一百多天的艰苦磨难后,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寒假,但是这个寒假与以往很不相同,具体如下:  
  19天×24小时=456小时=如此之短  

  19天的假期,总共加起来有456个小时,除去每天睡觉8小时,还剩余304小时,此外,出去每天进食1小时,还剩余285个小时,除去过年(2月13日~14日)两天时间,还仅剩下237个小时!而这237个小时并不是用来随心折腾的,具体分布,请继续向下阅读!  
  237小时 - 8.5小时×(19 - 4)天 - 作业理论完成时间=负数  
  在19天的“寒假”中,还绑定着数学、物理、英语补习班,数学、物理各每天两小时,英语,每天四个小时,除去过年有四天不上课,用剩余的237小时减去后海仅剩下109.5个小时约等于4天,而四天内要完成的除了进200面的“寒假作业”外还有14篇600字的作文,数套数学试卷以及一系列的英语听写默写任务。  
  在剩余负数时间中的思考  
  我在想,作为中国人为什么要学英语?当年英国人拿着洋枪用着洋炮还有战船都没能将鸦片推销进中国,一个英语却轻而易举红遍了全国,是英国强大我们才需要学英语吗?如果是这样是,那麽我们就更没有必要去学英语了,语言是用来沟通的,沟通的前提是平等和势均力敌。实力悬殊的“沟通”只能导致助纣为虐或任人宰割。  
  所有人都是一样的,不管你干什么,不管你怎么干,不管你干的如何,所有人都终点,都是墓地,那些死去的人,他们取得了多少成就,他们赚了多少钱,他们和多少女人好过……这些对他们来说,都不重要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幻
       懂得感恩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快乐的春节
       初三时的梦
       生命的涂料
       感谢生活
       跨过那道坎
       我得了网瘾
       马上毕业了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那样的你真好
    像雕塑一样活着
    这样的我,这样的你
    别样的秋
    渴望那样的目光
    别样的秋
    朋友,是一种别样的温柔(转载
    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不一样的城市
    各种各样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