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给自己画一扇窗


   “给自己画一扇窗吧,阳光依然明媚。”这是我的童年里依然盛开的花朵,一年四季永不开败得花。  
  在上学以前,我是住在姥姥家的,那里是快乐的天堂,有许多的朋友,连一草一木都是伙伴。可是这一切在上学之后就变了,我回到了自己的家,是一个比较远的地方,谁也不认识,和朋友也是去了联系。每当空闲之时,幼小的我就会坐在窗台上,望着窗外发呆,或一头扎进书里,一直读到想睡觉。我从不跟这边的小孩一块玩,因为不认识,自己内向,不敢说话,这样一直持续了好久。那天,阳光明媚,姐姐找我下来玩,因为是放假的缘故,我好几天都没下楼了,刚一推开门,阳光照得睁不开眼睛,但我不知是从哪来的快乐,一直围绕着我。姐姐问我回家后的情况后,笑着对我说:“那,给自己画一扇窗吧,阳光依然明媚。”我疑惑的望着她。“你不是喜欢吹笛子吗,学校里不是天天都学吗?那就有空吹吹笛子吧,别忘了下来也吹吹啊!”对啊,假期一放,我把心爱的小笛子给忘了。说起来那还是我的骄傲呢!从小就吹,练得可好呢。我开心地笑了。以后每每空闲之余,我都会拿起那支笛子,吹两首歌曲,沉浸在曲子中,可美了。我不单单在楼上吹,还会跑到楼下,坐着小板凳,快乐的吹着。这边的同龄人有时会跑过来听我吹笛子,有时还会和我起话来,从此,沉默被打破了,我们成了朋友。我也变得越来越活泼开朗。“为什么不能给自己画一扇窗呢?阳光很明媚的!”这是我对像小时的我的人说过的一句话,希望她们也能拥有自己的一扇窗。  
  画一扇窗给自己吧,阳光会依然明媚,打开这扇窗吧,阳光会更加明媚!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一样的寒假
       梦幻
       懂得感恩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快乐的春节
       初三时的梦
       生命的涂料
       感谢生活
       跨过那道坎
       我得了网瘾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倾听自己的心跳
    为了自己的梦想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留一点感动给自己
    我为自己感动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做自己真好
    自己与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