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春节随想


  “快起床呀!外面下大雪了。”  
  “啊…下雪啦?真的吗!”我急忙钻出被窝。  

  哇,地上,房顶,树枝,小河全都穿上了银色的盛装,一切都是银装素裹的。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我在雪地里踩下一脚,留下了一个很深的脚印。好大的雪呀!今天有的玩咯。  

  早饭后,妈妈有事出去了。我和7岁的弟弟在家。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就与弟弟开始我们的行动。  
  我先找来一把铁锨,把周围的雪堆成一个大雪堆。弟弟也吵闹着要用铁锨,我就又给了他一把。看着他那一丝不苟的样子真是可爱。  
  雪人堆得差不多了,看看弟弟的小脸和小手冻得发红,可他人在专心致志的堆雪人呢。我找来四副手套。弟弟好奇的问:“哥哥,你拿这么多手套干什么呀?”我说:“你带两双,我带两双。一双戴在里面,保暖;一双戴在外面,防水。”  
  雪人总算堆完了,可还没完工呢。还得给它“化妆”。我们用两粒纽扣当做雪人的眼睛,用一个萝卜当做雪人的鼻子,用白菜叶子当做雪人的围巾……妈妈还没回来,太阳早出来了。弟弟看见雪人在融化,急得跳了起来:“雪人化了,哥哥,你快找把雨伞来,给雪人挡住阳光。”妈妈终于回来了。她一进门,先下了一跳,后又笑了起来。妈妈还用手机把雪人拍了下来,以后给亲戚朋友看。  
  今年的春节,我不留恋那辉煌的万家灯火,不留恋那美酒佳肴,只留恋那撑伞的雪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自己画一扇窗
       不一样的寒假
       梦幻
       懂得感恩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快乐的春节
       初三时的梦
       生命的涂料
       感谢生活
       跨过那道坎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春节传统年味
    春节趣事作文400字
    春节的脚步来了
    教师节随感
    春节趣事
    春节的由来
    在春节这天
    春节写对联
    春节趣事
    春节放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