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如果我们身临其境用心去体会,领会大自然的话,你会猛地发觉原来世界每个角落都有生命,都有语言。现在,让我们一起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了解丰富多彩的大自然为生命增添的乐趣。  
  听,多么美妙的歌声“叽叽喳喳,叽喳叽喳……”这是黑色的小燕子在向我们诉说春天快要来临。“轰隆隆……”一声声春雷响起,宣告着春的使者的到来,柳树发芽,青草萌生。一阵春风拂过,柳条随风而起,仔细听,或许你会听见柳树萌芽的声音。唐代诗人孟襄阳有句诗曰:“处处闻啼鸟。”可谓是妙哉甚哉!  

  “知了,知了……”一声声蝉的鸣声揭开了夏的面纱。稻田里,青蛙在奏响着欢乐交响曲,仿佛在为夏的到来接风洗尘。忽然,一阵狂风大作,六月的天就好似那娃娃的脸说变就变,窗户被风刮的噼里啪啦的直响,“轰隆”一阵雷声响起,紧接着,一颗颗豆大的雨滴铺天盖地的压下来,打在窗户上,道路上,小水洼里,“噼啪,噼啪,咕咚咕咚。”雨风雷又奏起来三重奏,演绎起奇妙的音乐。  

  一阵秋风浮出,树叶被风吹的簌簌直响,天空中大雁排成人字形,发出一声声叫声,有序的向南飞去,稻田里,收割机的轰隆声,人们的呼喊声又合奏了一首丰收交响乐。  
  北风的呼啸,暗示着我们冬的到来。孩子们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发出欢快的笑声,人们踩在雪上,“吱嘎吱嘎,”冬也在向我们展示着他的魅力。  
  大自然的声音是丰富多彩的,有时是美妙的,有时是恐惧的,有时更是不可思议的,只是咱平时没留心观察罢了,还犹豫什么?让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春节
       初三时的梦
       生命的涂料
       感谢生活
       跨过那道坎
       我得了网瘾
       马上毕业了
       我的运动场
       六月的雨
       秋天之歌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倾听自己的心跳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
    倾听雨的韵律
    感恩大自然
    我渴望有个倾听者
    大自然,你还能坚持多久!
    倾听幸福的低语
    有关写大自然的作文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