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倾听幸福的低语

  蜜蜂的触角沾满了花粉,花就笑了。蝴蝶的翅膀闪动着微风,大地才有了美的气息。你留心过吗?当晶莹的露珠微笑着挂在嫩绿的叶子时,当冉冉的太阳从东方升起时,当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时,当鸟儿以它们歌唱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天时,幸福也悄然来临。  
  我喜欢用调色板绘出人生的酸甜苦辣[注: 指各种味道。比喻幸福、痛苦等各种遭遇。]和心情的五味杂陈,让它们留在纸上,成为一幅美丽的画卷。这样,在生命结束的时候,我就可以自豪地对自己说“我是幸福的”。  
  大树说它是幸福的,因为可以洒下一片绿荫;浪花说它是幸福的,因为可以淘出一片细沙;蜡烛说它是幸福的,因为可以划破一片黑寂;贝壳里有生命的小肉体说它是幸福的,因为可以留下一枚精致的、宝贵的、无私的心。  
  人类说让他们重生的,除了上帝,还有爱,爱一个人也是幸福的。用爱,他们明白了幸福的真谛。付出不是结束,而是收获的开始。就像一对共同携手走过风雨的夫妻,因为爱,所以到了黄昏,也会幸福地满足地离去。如果爱不被人发现,那么我们就要充当爱的使者,把幸福送到每个人的身边,洒满人间。我们会发现,收获的将会比付出的更多。  
  现在,品着一杯苦咖啡,好好地回想起儿时的往事。记起被父母宠爱时的感动,觉得那时的我很幸福;记起过生日时父母和朋友脸上的微笑,觉得那时的我也很幸福。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我庆幸自己出生在没有战争和动乱、贫困和饥饿的年代。可是仰望蓝天,我又发出许多感慨:时光如梭,魔方如何变幻,终究是个正方体;而人生如何演绎,始终只有短短几十年。我们为什么不抓紧时间,用每分每秒来把握我们的幸福呢?我想,这也许就是幸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就是我老爸
       西山的枫叶
       寻找秋天作文200字
       老家的小河
       我的爸爸妈妈作文300字
       我是小书虫作文500字
       有梦就要追
       我的学习方法
       我喜欢的声音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倾听自己的心跳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
    倾听雨的韵律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你幸福我才幸福
    在幸福的时光里
    感受幸福的味道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