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初三时的梦


 初三,已经离开了半个春秋,你还好吗?重温初三的点点滴滴,回忆初三的酸甜苦辣,别有一般滋味在心头。
  有人说初三很苦。没错,初三确是一杯苦咖啡,但苦中自有甜滋味。
  犹记得那是为了备战每一次考试,兄弟几个几乎每天都挑灯夜读。当美丽的照霞映红东方的天空时,早自习的琅琅读书声伴着悦耳的鸡鸣划破早晨的天际。而我们几个仍然在与周公谈着学习的事。说来也巧,下课铃奏响吃饭的号角的,我们倒是齐刷刷地抬起了沉沉的头。
  上课时兄弟几个的哈欠声不断,都快成了职业的。老师还挺关心我们的,只要我们哈欠打多了准让我们享受“金鸡独立”的滋味。不过,我们一点也不在乎,嘿嘿,这已然成为了家常便饭了。
  不过,经过老师们的昏天黑地轮番轰炸,最后我们还是举白旗了。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此“罢手”。黑夜中不再海洋中扬帆起航,那就趁着黎明的曙光奔向前线战场。于是,每次当你看到有一间教室在星空下闪着光的话,不要感到惊讶。
  就这样一直持续了一个春秋。
  初三的气息充满了紧张,就像是绷紧的琴弦一样。但初三也有温馨的时候,气息转而温馨了许多,湿润了很多。
  犹记得班主任生日的时候,每个人都准备了自己的独特的礼物。午休的时候,几个人借口说班里自习的同学出事了,连蒙带骗地把老师请了过来。当时我们早就准备好了陷阱,他一推门无数个气泡便向他喷了过来,弄得他的眼镜都湿了。然后他擦了擦眼前的“瀑布”,正准备用暴风雨席卷整个教室时,却被我们喊出的“老师生日快乐”平息了。
  然后我们将自己别具特色的礼物送给了他。起先他硬是不要,最后我们嚷着塞给了他。瞧,我们还准备了大大的蛋糕,好香好香。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涂料
       感谢生活
       跨过那道坎
       我得了网瘾
       马上毕业了
       我的运动场
       六月的雨
       秋天之歌
       品位青春
       特别的南瓜粥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初三的秋季
    多彩的初三生活
    此时的我,懂得了
    初三的见闻
    初三的相册
    我紧张的初三生活
    初三,开学第一天
    我对初三的期待
    初三那个山花烂漫的时节
    走进初三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