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生命的涂料


 五颜六色装点了美妙的世界,色彩斑斓的涂料点缀出一幅幅惊世骇俗的不朽之作。绚烂的色彩在五彩缤纷的舞台中演绎出美妙绝伦的传世佳话。我愿让色彩在心底长驻,将枯燥无味的心灵世界装饰成活泼灵动,生机盎然的天堂。
  让红色作为生命的涂料。火热的红,似熊熊燃起的火焰,烧灼尽世间的污秽。人生的道路中,它便是战胜一切挫折和困难的不竭动力。火红的激情使人心潮澎湃,隐隐约约有一种不懈奋斗的冲动在胸中乱撞。
  那红色的温度使人心生暖意。生命的无限得以在红色的渲染下表现的淋漓尽致。也许这便是红的本质。
  让绿色作为生命的涂料。柔和的绿,如似水柔情在心中荡漾开来。道道涟漪微微抖动,传递着绿的召唤。绿是生命显著标志,而生命则是绿的完美阐述。
  草绿,叶绿,水绿-----世间万物似乎都与浓浓的绿意结下了不解之缘。浅绿,墨绿,深绿-----多姿多彩的绿色世界异彩纷呈。娇嫩的草芽青翠欲滴将油油的绿铺向了大地,翠绿的柳叶上还缀着玲珑剔透的露珠,闪着明亮而柔和的光芒。轻轻飘动在天际的流云,拂过面颊的春风,都陶醉在了盎然的绿意中,稍微驻足片刻来欣赏这醉人的绿。
  让黄色作为生命的涂料。自古以来,神圣的黄便是帝王的象征之色,代表着皇室的尊贵与庄严。一股浩然之气在金黄的周围萦绕不绝,散发着正义之气。它是大义凛然的化身,是与邪恶和黑暗对抗的勇士。
  黄色属暖色,总能给人一种莫名的暖意,来自内心的感动油然而生。它总是在人们眼前跳跃,为人们伴舞,甚至与人们说笑。多么活泼的黄啊。它总是能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喜悦。金色的稻香溢满乾坤,金黄的稻穗低垂着头在沉思,累累硕果挂满枝头。成熟的金秋用独特的黄编织成一茬茬希望,梦幻与理想,自然还有成功的愉悦。
  火热的红,柔和的绿,神圣的黄,绽开了青春的笑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生活
       跨过那道坎
       我得了网瘾
       马上毕业了
       我的运动场
       六月的雨
       秋天之歌
       品位青春
       特别的南瓜粥
       流沙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生命的呼唤
    珍爱生命让生命无限光彩
    生命里有你们
    生命如蝼蚁系于一秒钟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让生命绽放
    为生命着色
    生命中的感动
    拥有短暂生命的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