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感谢生活


  生活给予我们爱,给予我们力量,给予我们勇气,给予我们信心……但它给予的最多的还是挫折,是困苦,是磨难……也正是在这磨难中,我们羽化成蝶。  
  感谢生活,感谢它给予我的挫折。在这挫折中,我学会了坚强:小学时,一向学习成绩不错的我发挥失利,在得知成绩那一天,我彻底失望了,我的努力都白费了。从那以后,我对学习不再有兴趣,成绩因此一落千丈。但那一年,我上初中,路途较远,我想骑车。夏日炎炎,路上满是粮食,不会骑车的我便在那路上硬着头皮学习。一次又一次,我跌倒了,一次又一次,我重新爬起。不知跌了多少次,也不知爬起多少次,血,将白色衬衣浸染;土,将白色长裤模糊。我想放弃,却又不甘,如果我放弃,换来的结果就是坐公交车。我不能忍受同学们的异样目光,因此,我坚持。跌倒又爬起,膝盖磕得生疼,我硬是没哭出声。
  在跌倒与爬起之间,我恍然大悟:学习如学车,难免有磕磕绊绊,不要放弃,否则你将后悔莫及。
  感谢生活,感谢它给予的启示,让我学会了笑对人生:校运动场,1500米征程,各参赛选手站在起跑线上,面对秋季那略显刺骨的寒风,他们没有退后,从他们的面部表情得知,他们也有丝丝紧张,但却极力保持平静。她仿佛不在意般与别人交谈,带着丝丝微笑,那笑容传递着一份必胜的信心。随着一声枪响,他们如同离弦的箭一般飞奔而去,速度令人吃惊。在第三圈,她跌倒了,老师为了她着想要求她放弃,可她却执拗地说不。随着速度的提升,她没有失落,只有自信……  
  笑对人生,关键在于一种信念,信念来源于目标,有了目标,我们才会矢志不渝的前进。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跨过那道坎
       我得了网瘾
       马上毕业了
       我的运动场
       六月的雨
       秋天之歌
       品位青春
       特别的南瓜粥
       流沙
       清明节的作文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小荷、感谢你
    关于感谢生活的作文
    感谢你校长
    感谢书卷
    成长路上,感谢有您
    念师恩·感谢有你
    李阳疯狂英语,感谢你
    感谢妈妈对我的爱
    感谢师恩
    感谢有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