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成长

成  长   
   人生有一个必经的过程,那就是成长。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许许多多小站。其中,最使我难忘的,还是那曾经发生在一年前的事……   
  那是发生在一年前的事了。由于我的了肺炎,住进了医院,每天靠打点滴度日。  
 一天清晨,来给我输液的是一位实习护士。我照例握紧了拳头。她先在我手背上涂上酒精,再把一根橡皮管紧紧缠在我的手腕上。随后,她捏着一根链着吊瓶的针头,小心翼翼的扎进了我的手背。尽管我感到了一阵疼痛,但是却没有回血,原来是输液针没有扎进血管。我不禁哎哟起来,手上随即肿起了一个小包。护士的针头在我手背上来回移动,像一只小虫咬得我阵阵钻心的痛。护士清澈的眼睛顿时蒙上上了一层阴云,头也不敢抬地说:“要不,换只手扎吧。”我心想:你白白扎疼了我一只手,还想扎另一只?我可真倒霉!但看见护士那满是歉意和不安的眼神,我只好咬咬牙答应了。  
 第二次,他再次把针扎进了我的手背。此时,我的手背已经发青,涨疼得厉害。我暗自祈祷这一次能顺利。可是他的手一抖,怎么也扎不上了。显然她怕了,没有自信了。望着他那迷茫的眼睛渐渐湿润了,我不得不装作轻松地说:“没关系,别着急。”  
 我把头转向窗外。此时,我手背上的血管早已条条绽出,我一面强忍住着钻心的疼痛,一面不停的说服自己:别生气,别计较……新护士总要有一个熟能生巧的过程,就会好的。可是,她还是把针抽了出来。怎么,又不行?我看见护士红着脸,满头大汗,手足无惜的样子,真想换一位护士!可是,我突然想起,妈妈同样身为医生,她第一次为病人诊治时,是多么需要病人的支持和理解啊!我豁出去了!  
 终于,当护士再次把针扎进我手背时,一股殷虹的血溢了出来。太好了!只见护士擦了擦汗,紧皱的眉头舒展开了,她轻松地笑了!那笑容里饱含着无尽的感激……  
 通过这件事使我学会了宽容,我感觉到我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后一次校运会
       爱改变了我的生活
       
       快乐迎世博
       城外
       急中生智
       流星雨·流行雨
       
       书陪伴,友谊长久
       故地重游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快乐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成长之旅
    成长的意义
    成长的双面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