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最后一次校运会

在经过了紧张的其中考试之后,我们又迎来了下一个任务——校运会,校运会顾名思义就是学校运动会嘛!  
  当一天下午放学的时候,老师说:“哎哎哎!你们都先别走,回来回来!”我们惊奇地议论:“老师什么事呢?那么着急?”于是老师开始讲话了,她说:“我们这个星期举行校运会,请同学们踊跃报名!”老师一说完话,同学们都一窝蜂的涌到老师那里报名!我本来也想去报名的,但是等我走到老师面前的时候,一看那张报名表…… 心里霎时间崩溃似的!因为那张表已经写得满满的了,没有名额了。我们坐回座位的时候,老师开始说明校运会事项:“校运会于本星期5、6举行,报了名的运动员跟体育委员代表班级去,其他同学不用去,在家自习!”一听到老师这番话,有些报了名的同学想不去了。因为不去可以放假3天,但是已经为时已晚!我这时开始暗暗高兴了:呵呵!别的同学帮了我的忙……  
  到了星期4的晚上,我依然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去,我不敢自己下决定,我问了我妈,她说自己的事自己说了算!于是我又问了体育委员,体育委员说可以去也可以不去,去了也只是赚了一瓶水而已!我听完这番话以后,我就说我一定要去,因为我要证明给他们看,我去是为了我们班,而不是为了一瓶水!体育委员听了以后我的话以后他就同意了。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起了床,拿上钉鞋再拿上20来快钱就赶忙出门了,因为怕影响我妈睡觉就没有叫醒她。我出了门以后,看时间还挺充裕,我便去吃了一碗桂林米粉,吃完以后我高高兴兴的回学校了,到了学校,我看到在跑道上那些飞驰的运动员,我心里就有矛盾了:我是退缩还是挑战他们呢?我还没等我们班其他同学来我就换上钉鞋热身了……  
  过了大概有半个小时,我们班的运动员都到其了,他们见到我很奇怪,他们说:“我们来就行了,不用你亲自出马!”我本以为是讽刺我的,但是他们相信我,给我跑最后冲刺的一棒,4 x 200的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改变了我的生活
       
       快乐迎世博
       城外
       急中生智
       流星雨·流行雨
       
       书陪伴,友谊长久
       故地重游
       其实人,真的很渺小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那一次父亲很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第一次做三明治
    那一次,我笑靥如花
    那一次,我很后悔
    第一次丢车
    第一次离地面那么远……
    最后一片绿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