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爱改变了我的生活

人们常说:“父母之爱,比天高,比海深,作为儿女,我们要懂得感恩”。可是,有谁考虑过我们能否接受这‘厚重’的爱呢?  
  小时候,母亲就告诫我:“你做任何事都不要输给别人。”为了完成母亲的这所谓“望子成龙”的心愿。我苦战着。  
  三年级的期末考试,是母亲很注重的。我也盯住了这次考试,并向定下的第一名的目标迈进。  
  早晨,您早早的叫我起床,把书拿到我的面前让我开始工作。中午,当我回到家时,您已经把香喷喷的饭菜做好,你在我身旁不停的督促着我:“快点把饭吃完,然后去写作业。”我一直认真的履行着。下午,我回到家匆匆的吃完饭,立即往学校里赶,因为您在那帮我上了两个补习班,临走时,您又嘱咐我:“上课要用心。”我点点头,快步向学校走去。  
  长大了一些后,您对我的要求又发生了改变。要求我全面发展。给我选了许多的补习班。每天在忙完学习后,您开着车把我送到乐器行去,让我学习弹吉他。在两小时的吉他课中,我不断的练习着,想尽快练好它,做到让你满意,因此,我到手指在课后总是麻木的。  
  两个小时的吉他课熬了过去,您在乐器行门口等着我。我刚出门,您就把我拉上车,风风火火的赶到跆拳道馆,开始了我新的锻炼。因为我身体素质好,所以很快的便升到“蓝带,”可是您的要求不仅如此,要我继续训练,直到做到最好。  
  升到初中了,学习更加繁重,竞争力也增加了。在小学一直是第一的我,来到中学竟然只是一百多名。这极大的刺激了您,您要我做得更好。每天我上课直到晚上九点。回到家,不是您体贴的话语,而是您扑头盖脸的教训,“你的成绩怎么这么差!我在你身上花费了那么多的精力,你怎么对得起我?”  
  在您的叱责声中,我又拿起了那厚厚的书本,强忍着饥饿和疲惫,极力的撑起空乏的躯体,竭力睁开双眼,看着书上跳动的音符,充满了睡意。渐渐的,我伏倒在书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迎世博
       城外
       急中生智
       流星雨·流行雨
       
       书陪伴,友谊长久
       故地重游
       其实人,真的很渺小
       生活需要珍惜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改变世界的伟人
    社会改变了我们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那个女孩改变了我
    读书改变了我
    关于改变的作文
    不曾改变的是关爱
    改变中国的你
    不曾改变的是我们的微笑
    那抹幼小改变了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