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记住,我爱你(转载)

  记住,我爱你 
  ——一位母亲来自天堂的问候   曾经的山摇地动,扯断了我们之间爱的缠绵,流离失所……   曾经的天昏地暗,震碎了我们之间爱的心声,痛不欲生…… 
  孩子,你好吗?如果你能活着,你一定要记住,我爱你! 
  孩子,灾难阻挡不住生机。看吧,那浪漫的夏天如期而至,一片片跳动的绿叶就像一双双明丽的眼睛,眨呀眨的用惊异的目光注视着一个寂静的世界,让人爱怜。也许此刻你还被埋在冰冷的废墟中,但你一定要有信心,因为大自然的美妙正殷切地召唤着你。 
  孩子,你好吗?如果你能活着,你一定要学会坚强! 
  我不敢想家,因为你那可爱的小脸布满血迹而无助,因为你没有奶水吃而哇哇大哭,因为你遭遇如此的挫折遥望天空而孤独,因为你盼望母爱而急切…… 
  孩子,其实你并不孤独,当月挂高空,轻柔地依偎在你的身上的光辉,那便是妈妈依依不舍的身影;那摇挂天空,彻夜不眠的精灵,便是妈妈无怨无悔的守候;当风雨交加,你骤然迷失路途,那冉冉升起的炊烟,便是妈妈割舍不下的缠绵……孩子,你并不孤单,你有一个逝去的妈妈,一个永远想着你的妈妈,你还有千千万万活着的妈妈,还有一个最伟大、最坚强的祖国妈妈! 
  孩子,你好吗?你一定还活著! 


  因为妈妈在天堂听见了温总理坚强的话语:“只要有一丝希望,我们就要付出百倍的努力来拯救生命!”因为妈妈看到英勇无畏的人民子弟兵冒着生命危险,向灾区挺进,他们顾不上休息,顾不上吃喝,用伤痕累累的双手不断地在废墟中搜救;因为妈妈看到一位白衣天使用一双柔弱而坚强的双手为伤员治疗,给了伤者生的希望。妈妈还看到一条条鲜艳的飘带在风中飘扬,一张纸捐助的汇款单聚集着人们的爱心…… 
  大灾大难没有让妈妈灰心,却让妈妈感受到人间的温情和爱的奉献。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间处处有爱心
       想起你时很温暖
       我错了
       一辈子只想对你说这三个字(转载)
       在充满阳光的日子里
       那一刻
       萌.梦
       我的内心
       走近爱
       我的视线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平凡,我快乐
    音乐,我们随你动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