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感恩的心(播音稿)

  播音时间:2008年x月x日 
  播音主持人:蔷薇妍儿、紫仪   播音稿件:   紫仪:各位听众,大家好,又到了《感恩的心》播出的时间了,很高兴又和大家相聚在一起,今天要给大家讲述的仍是一个关于“感恩”的故事。首先,大家先听一首优美的诗篇。【播出由后台人朗诵的《游子吟》: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抱得三春晖。】 
  蔷薇妍儿:谁言寸草心,抱得三春晖。多美啊!孟郊写出了多少游子的心声。 
  紫仪:今天,我们的主人公也是一位游子,他是一个很有学问的女孩,现已毕业于清华大学,名叫“程程”。 
  蔷薇妍儿:可是,又有谁会想到就是这样一位优秀的女孩,曾经有过多么坎坷的经历。 
  紫仪:在程程小时候,家很穷,以至于生活很难维持下去,学习一向优异的程程不得不辍学回家。 
  蔷薇妍儿:然而,这并改变不了程程好学的心。在程程放牛的时候,他找到一个草坪,把牛拴在树上,自己躲到学校教师门口去听老师讲课,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 
  紫仪:可是有一天,当程程听完课去找牛时,却发现牛不见了。在情急之下,他不得不告诉父母实情,是自己去听课而丢了牛。父母知道后,不但没责怪她,还安慰她说:“程程,我们的好女儿,就算是砸锅卖铁,我们也要供你上学。”程程哭了,流下的是感动的泪。 


  蔷薇妍儿:后来,程程的故事传到了学校,在程程父母的苦苦请求下,学校减免了程程的学杂费,同学们知道后,也伸出了爱心之手,主动为程程捐助。 
  紫仪:最后,程程终于不负大家的重望,取得了现在的成就。 
  蔷薇妍儿:今天,程程把他的故事告诉了我们,他想让我们对曾经帮助过她的人说声“谢谢”。 
  紫仪:朋友,当你饥饿时,妈妈端来一碗热腾腾的饭时,你是否想说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紫枫凌(一)
       我的“大”地震!
       很想写一个人
       讨厌猴子
       妈妈的白发,我心头的痛
       有一个秋天,我会长大
       欢乐的中秋节
       珍藏感恩
       在我的人生储蓄罐里
       松鼠(转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倾听自己的心跳
    让年轻的心得到锻炼
    浓浓手足情深深感恩心
    以健康的心态去读书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感恩大自然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励志报告
    那可被封锁的心,难走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