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紫枫凌(一)

简介 
  嘻哈紫枫凌家族,简称紫枫凌。其成员接近一百,其中家族的"三个代表"分别为老大木野可桃(掌管紫芙蓉社),老二火野丽莲(枫玫瑰社)和老三爱野月凌(凌牡丹社).   木野可桃,个性开朗,率真.虽有时候会装成迷迷糊糊,懵懵懂懂的样子,让人哭笑不得,但做起事来是个狠角色.最大的缺点就是,太花痴.见到帅哥就什么都忘了.   火野丽莲,个性火暴,冲动.曾练过四年跆拳道.十分重视友谊,对老大的花痴感到极度无奈.最大的缺点是,太容易相信别人,曾别老大骗去某地"罚站"n个小时. 
  爱野月凌,个性冷漠,内向.平时大多信奉"沉默是金"的观念,但不语则已,一语不惊死人就不罢休.心里其实十分羡慕老大的率真,老二的率直,也十分重视友谊.   
  紫芙蓉社,高级成员五人.负责家族的一切重大事件的策划.对家族中的成员的办事能力进行评价(能力不合格的成员将退出家族),且负责挑选人才进入家族.一般会员十人. 
  枫玫瑰社,高级成员十人.负责家族的一切活动的筹备工作和进行过程中出现的一切问题.一般会员二十人. 
  凌牡丹社,高级成员十个,负责家族的一切事件安排人手去执行和完成.一般会员四十人. 
  在新的一学期里,紫枫凌家族将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大”地震!
       很想写一个人
       讨厌猴子
       妈妈的白发,我心头的痛
       有一个秋天,我会长大
       欢乐的中秋节
       珍藏感恩
       在我的人生储蓄罐里
       松鼠(转载)
       勇敢地面队逆境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