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大”地震!

  我的“大”地震! 
  今天中午家里又没人!勉勉强强吃了些东西,无奈的感叹着自己孤家寡人的命运,我凄凄惨惨的一头倒在了沙发上。   可就在我百无聊赖的瞎惆怅时,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竟然发现沙发在动!这一发现令我吃惊不小。我“噌”的一下坐了起来。本以为就是个幻觉,可身上那麻酥酥的感觉却始终挥之不去。我还正纳闷呢作文人网 ,突然看见旁边的饮水机里的水也在轻微的晃动。“地震啦!”这个念头在我脑海里飞快的闪过。   怎么办?怎么办?没由来的,心里一阵恐慌。我没头苍蝇似的在屋里横冲直撞。“啊!对.”我猛的想起别人都说在地震时要躲去厕所,厨房,或者边边角角的地方。这么想着,我一头扎进了厕所。蹲在墙角快速的打量着地形。正想满意的松口气时,眼睛瞟到了头顶上那个热水箱。我的心“咯噔”了一下。战战兢兢的看着那细细的小管子,支撑着那个庞然大物。这要一闹大地震,我几乎可以想象出那个脆弱的小管子在瞬间折断的样子,随后那个钢铁铸成的大家伙就会无情的........ 
  不行!这可不行!牺牲在自家的厕所里,这可绝非英雄的死法。于是我飞快的站起身,打算另寻保命之处时。可竟然发现这地震正如来的般突然,去的也无影踪啊。屋子里静悄悄的,只有那台不甘寂寞的老表在“滴滴答答”的走着。屋子里没有丝毫踪迹显示刚刚发生了一场差点让我魂飞魄散的大地震。 


  晚上我一再向爸妈描述经历地震的一系列感想。开始爸妈还嗯嗯啊啊的应付两声,可到后来,全部是一副认为我大惊小怪的冷漠表情。一点也没起到我开始设想的轰动效应。令人颇为无奈...... 
  躺在床上我有些失望的想,原来生活中的一切都充满了变数,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在瞬间发生,还是好好把握住现在比较实际吧。 
  唉!这场仅对我而言“惊心动魄”的“大”地震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很想写一个人
       讨厌猴子
       妈妈的白发,我心头的痛
       有一个秋天,我会长大
       欢乐的中秋节
       珍藏感恩
       在我的人生储蓄罐里
       松鼠(转载)
       勇敢地面队逆境
       沙漏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