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很想写一个人

             很想写一个人 
  第一次看见他时,同学们正在教室里奋笔疾书。我抬头看他时,门外正有一道阳光射入我的眼睛,那刻,在我的眼中他仿佛是一个全身披着光芒的天使。   我承认,他很优秀。   不仅仅是因为他长相好,他的学习成绩同样让我羡慕。貌似他只是一个会玩的孩子而已罢了……害我老是感叹:天啊,你是不是太不公平了! 
  我是一个比较神经质的女生。喜欢胡思乱想。所以,当他无意地看我一眼时,我的心会扑通扑通地跳。每每这时,我就骂自己没出息,并且告诉自己,挺住挺住!高亚丹!不许想歪!但通常这样的自我告戒无效! 
  学校有很多石制的椅子,他喜欢躲在树阴下坐在石椅上看他喜欢的书。椅背后的植物蜿蜿蜒蜒长得很疯狂,似乎要攀着他的背往上攀爬。阳光透过叶子之间缝隙细碎地撒在地面上。蓝天,阳光,绿叶以及安静看书的他构成了一幅让人觉得安心的图画。 
   其实他的话不多,似乎也不是很合群。傍晚男生们吃完饭后肯定一起哄着去打篮球,而他总是一个人安静地听着mp3,一边听一边走路,或者手里还拿着一本书,通常是英文版的,那对我来说简直是天文,而他似乎总是看得很乐。 
   时间长了,慢慢对他有了些了解。不过也没什么特殊,家庭优越,父母恩爱。感觉他跟小四笔下的齐铭有点相似,同样都是那么优秀,那么规矩,那么安静的孩子。而他边走边听歌的背影,也让我有点,有点心疼。 


  安妮宝贝说,当一个女人仰望天空时,她不是在寻找什么,通常她只是寂寞。我知道这句话用在他身上不合适,但是,他好象很喜欢看着天空发呆。然后,低头。再然后,走开。最后,看书。 
  他真的是个很奇怪的人。 
  而他说,我就是这样,管的着么? 
  我愣了,半天,我说,白痴。不跟你说话了。 
  于是,我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讨厌猴子
       妈妈的白发,我心头的痛
       有一个秋天,我会长大
       欢乐的中秋节
       珍藏感恩
       在我的人生储蓄罐里
       松鼠(转载)
       勇敢地面队逆境
       沙漏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吕婵娟、我真的很想了解你
    《其实,我也很想去掉心中的
    哥,我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想你,但不会很想你
    给初中老师写一封信
    我很想念每时每刻。
    我不是很想你
    其实、我很想做回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