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很想念每时每刻。

不在乎没有渴望的爱 一个人生活, 一个人走路, 一个人夜晚拿着比黑暗亮着光的手电筒乱照, 就想照出个你的模样, 印在我的墙壁上, 小床的对面, 拉着灯, 你会发出荧光粉那样的光  
  夜晚, 总是莫名的太静了, 自己的小屋,很冷,暖气片的作用也就是所谓的摆设罢了, 暖气片的灰铜色猛然发现相似极了你的难过, 我不愿让你难过, 你会牵动我的难受, 那就不要难过了, 笑起来,好吗?  
  答应我, 我不是故意惹你难过, 我只是想讨你的欢心, 我知道这样的孩子是讨厌的, 我宁愿你讨厌着, 把我放在心上有一定分量的感觉, 我不会闹, 我会静静的。  
  那夜, 搞怪的天下起了雪,不大。但足以掩盖正个小县城, 如果这个小县城不出声, 那么别人会认为小县城一夜之间消失了无影被来临的大雪代替, 睡在自己的小床上, 薄薄的盖着一个被子, 想着你 床外的雪电灯泡照着, 小县城白的亮丽起来, 不知道那边的你怎么样了睡的熟吗?  
  总之的以后,那晚失眠了。  
  早上赖在床上, 看着别人家的屋顶白白的, 顾不上冷, 批了一件衣服来到窗前打开窗户大喊一声, 雪, 你来的好不及时, 我都不能去找他, 我讨厌你雪, 打开窗户任雪斜斜的飘进屋内, 好凉爽的感觉划过脖子边, 洗漱完毕, 来到电脑前,打开q想寻找你的踪迹, 认真阅读写的那些文章关于你的我的心情的,虽然都不知道讲失眠全是无厘头, 但那样很完美,  
  …… 穿上那厚厚的装束,走出家门角踩在雪上, 棉棉的, 踏了一段路,回头望望, 全是某个人的脚印, 好美, 呼吸一口,都是那样的舒服, 街角的奶茶店里,买了一杯奶茶两手红红的捧着, 喝道肚子里的感受好温馨噻。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视频联想的一切……
       寒假趣事
       语文从岁月中走过
       二十滴眼泪却找不道一滴忘记你的…
       爷爷
       其实我很快乐
       老师,我依然要谢谢你
       话说责任
       梦在西塘
       娜写年华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或许我害怕了,想念了
    最近我很烦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刻我很幸福
    那一次,我很后悔
    吕婵娟、我真的很想了解你
    让我告诉你我很幸福
    那一次我很内疚
    《其实,我也很想去掉心中的
    重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