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给初中老师写一封信


陆老师:

  你好!

  时光如流水,一去不复返。在您和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给五年级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美好的暑假生活已经来到。虽说这一次大家都多多少少有一些课,可暑假生活仍是多姿多彩的。

  七月八日,乘着我们money小队所有同学比较有空(虽说有两位同学有课,可是都可以推都推掉了,可以调时间的调时间)九点整,我,王巍霖,陈艺之,俞启帆四个女生在小陈家集合,看了会儿电视就兴匆匆的去接滕飞了。到了他上课的地方,他早就在那儿等我们了。他一上车,又惊又喜,第一句话就是:“童婳怎么来了?”车里的人顿时笑得前仰后合,小陈更是笑得喘不过起来。(我要来没告诉滕飞,想给他一个惊喜)

  我们今天的目的地是韩美林艺术馆,它深藏在植物园中,一路上满是一排排的参天大树。树的影子照在石板铺的小径上,娇艳的阳光从树叶之间的缝隙之间穿过。林间有着几只小鸟,虽说看不见它们,可却可就听见那清脆自然的鸟叫。

  走进韩美林艺术馆,说先映入眼帘的一定是是那幅画有许多形似甲骨文的字符的巨幅画卷,它仿佛把我们带进了远古时期。再往里走,你一定会看见墙上挂着的五幅福娃的画像。没错!我们中国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吉祥物就是韩美林和他的团队设计的。

  首先我们参观的是绘画馆。一走进绘画馆给你的感觉一定是神秘而又古老的感觉。一幅幅中国古老的水墨画,栩栩如生,美不胜收。其中我最喜爱的还是那一幅画两只在吃竹子的话。这幅画的颜色很简单,只有黑和两种颜色,线条也很简单,只有寥寥几笔,可是却勾勒出一个个活灵活现的熊猫,好似这两只熊猫并不是在画里的而是在你的眼前,会让你出现一种想把它抱起来的感觉。除了这幅画,韩美林当然还有别的好画。像这幅牛,十分简单两三笔完成,可并没有让人感到空虚,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好姥姥
       全新的我
       致老师的一封信
       再见了,老师400字
       在失败中成长
       高尔基救书
       故乡的草原
       五龙潭游记
       一千滴眼泪
       去上海看世博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初中作文为自己喝彩
    初中生活关键词
    初中的味道
    初中作文心中的风景
    我初中生活的最大收获
    初中作文我渴望成功
    初中作文我渴望自由
    初中,要相信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