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老师,你误会了

  谁说老师是天衣无缝的,谁说老师没有犯错的时候,谁说老师永远是对的。就在那一次,老师闯下了滔天大祸,我对他的好印象也抛到了九宵云外。 
  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像一只快乐的小兔子,蹦蹦跳跳地来到了学校。又到了分发考卷的日子,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爬上心头,那也许就是担心吧!“铃铃铃”心随着上课的铃响,怦怦直跳,手也越抖越厉害。老师走进来了,全班的目光都转移到了老师身上,他开始卖弄清晰而洪亮的喉咙念分数,他的每一个声音都牵动着我的心,我目光也随着他的每一个动作在转移。一号92分,二号90分,啊,快要念到我了,3号,出于条件反射,我立刻站了起来,94分,老师脱口而出一个数字。这使我大吃一惊,甚至有不敢置信的现象,什么,我94分,这真使我欣喜若狂,我竟然进步了10分,我赶忙像离了弦的箭,冲上讲台去拿劳动成果。原本以为可以受到老师的表扬,可怎么也没想到天不从人愿,一个晴天霹雳的疑问把我吓呆了。“这张考卷是你自己作答的吗?你学不好不要紧,至少你有努力过,不过,你不要做一些偷鸡摸狗的行为,老师很不喜欢这种不光明正大的人。”老师的话如泰山压顶般,使我无法呼吸,空气仿佛不再流动。老师在怀疑我吗?豆大的泪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窗外下起了大雨,仿佛连老天爷也在为我哭泣。这不是在开玩笑吧,这是我一向敬爱的老师的态度吗?我不信。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的喉咙好象被什么塞住似的,我想为自己辩解,可是我无能为力,被自己所信任的人误会,我还有那个勇气辩护吗?   老师,你误会我了。也许你已经把件事抛到了天之涯,海之角,但是,我永远也不会忘却。请你相信我,我是不会做那种违反人格的行为的,我做事一向光明磊落,我永远也不会让你失望的,我要做您心目中的好学生,永远,永远,直到永远……我永远也会记得您说过的话:流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饭,自己的事自己干,靠天靠地靠祖上,不算是好汉。老师希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野草
       我爱读书
       伟大的母爱――读“生命垂危的金…
       秋游
       那件事过后,我后悔万分
       如丝的爱
       空模“交响乐”
       我为创卫作贡献
       读《悔》有感
       表扬错了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老师。谢谢你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一载为师,永世为友
    致英语老师的一封信no.1
    梧桐叶,你像什么
    老师!点我!
    独雷雷的老师闪一边去
    嘿,你听!
    可敬的老师,可爱的樱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