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好姥姥


大家好,我有一个世界上最亲切最和蔼可亲的好姥姥,他今年63岁了,头发已经花白,虽然没有全白,但白发几乎遍布全头。她任劳任怨,我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姥爷以前是一个能干的汉子,家里什么活都是我姥爷干可由于老爷他生了一场病腿不好使了,不能干活了,从那天起我姥姥开始干起了家务活。

当时姥姥刚退休妈妈生下了我,因为妈妈是剖腹产,等妈妈上班后姥姥天天早上在妈妈上班之前到看我,妈妈下班后姥姥回去给老爷做饭,不过我还算争气,比较乖,姥姥洗完给我洗尿布,时只要给我点玩具我可以坐在那不闹不动的玩上好几个钟头,那次过年因为我为弟弟背黑锅得姥姥骂了我和姥姥吵了一架,可第2天我后悔莫急,感到大错特错,想姥姥道歉,我从姥姥那一脸慈祥中看出姥姥原谅我了,我不只不觉的泪流满面就姥姥擦干了我那一脸的泪水,我想对姥姥说一千遍一万遍:“我爱你。”还要说一千遍一万遍:“对不起。”我还会用骄傲的声音说让全世界人知道我有一个姥姥,我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姥姥,我有一个永远爱我的姥姥,一个永远我爱的姥姥,我要大声叫出来:“姥姥!我永远爱你!亲爱的姥姥!”

这就是我的姥姥一个世界上最伟大最好最和蔼可亲的好姥姥,以为普通的老人却有着这么伟大的事迹,这就是我的姥姥,太的名字叫“周雯”是世界上最伟大最好的一个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全新的我
       致老师的一封信
       再见了,老师400字
       在失败中成长
       高尔基救书
       故乡的草原
       五龙潭游记
       一千滴眼泪
       去上海看世博汇
       萤火虫和李子树的对话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逝去的2011离去的好友
    自主课的好表现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我身边的好老师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