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天使单翼也飞翔

天使单翼也飞翔  
       甘肃省临泽县沙河中学九年级(4)班 蒋彤彤  
  如果说每一个人都是落入人间的天使,那么那些残疾人就是造物主创造的单翼天使。如果说天使可以展开一对美丽的轻盈的翅膀飞翔,那么我说天使单翼也飞翔。  
  当那些拥有健全洁白翅膀的天使们还在抱怨自己的羽毛不够美丽时,单翼天使正在轻抚自己的伤痛。将伤痛埋藏,将伤痛化为力量。没有正常人健全的身体,残疾人却能不断的磨练自己的一技之长。于是,在那星辰处落,黎明乍现的清晨,残疾人就已经在磨练中打拼。是黎明带他们上路,是星光伴他们而归,残奥选手日复一日的打拼,让自己的翅膀更加强壮。挑战并不可怕,残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心中没有光亮,于是,在那个残奥会竞技舞台上,有了无数天使的翅膀。飞翔的是他们的信念,飞翔的是他们的坚强,飞翔的是他们的荣光。  
  看不到红花绿叶吗?听不到鸟虫齐声鸣夏吗?这些对于单翼天使不是忧伤,因为他们的心中常怀希望。希望对于他们而言,就是对春日听雨的优雅,夏日赏荷的清爽,秋日拾一枚落叶的辉煌,冻日拘一捧雪的欣喜若狂。单翼天使心中的希望,即使是严冬,也有春天的温暖。有希望懂得陪伴,即使在黑暗的路,再困难的梯,一样向上攀登。天使单翼也飞翔,飞翔于天地间,旋转出如花炫目的辉煌。  
  可记得无声的花在演绎那“千手观音”的绝唱?用肢体做翅膀,无声的世界可以开出绚丽的花朵,只要你相信自己,单翼伤痛可以抹平,只要你相信自己,单翼天使也飞翔。  
  上帝忽视大意创造了单翼天使,可是,它还是公平的。它让信念之剑`希望之神`自信之力陪伴单翼天使。单翼天使自由飞翔于天地之间,在残奥会上亮出精神,在人间更是传播着翼的诺言,奋发向上。  
  每个人都是落如人间的天使,你可有完整美丽的翅膀,我也可以飞翔,不过飞翔的是单翼的舞步,流转的是美丽的流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思绪被风带走
       深藏在心底的伤痕
       深藏在心底的一份情
       真的变了
       愿望开花
       那背影,我永远也忘不了
       我渴望有那么一天
       收藏明星
       美的知己
       依依校园惜别情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2011属于天使的爱
    天使的眼泪
    夏伤·天使手礼
    回复天使萧玉的贺文
    十二翼天使《报名表》
    单翼的天使
    坠天使『十三』
    微笑着的天使不会哭
    坠天使『十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