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思绪被风带走

思绪被风带走  
         甘肃省临泽县沙河中学九年级3班  刘玉梅  
  风儿静静地刮着,思绪也随着落叶慢慢地飘到远处。远方的朋友你还好吗?一年了,你还是以前的样子吗?花儿凋谢后,还会再开放,可是没有你的日子,却好像红花没有绿叶的陪衬,孤孤单单。  
  还记得那天,天下着蒙蒙细雨,我和你在小巷里分别,你在那头,我在这头,眼泪模糊了我的双眼,不知不觉我的视线里没有了你的身影。从此我和你天隔一方,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思绪早已被你带走。  
  如今,我虽然和你一直有着电话的联系,可是我多么希望我能够像以前那样和你在一起。有时,夜深人静的时候,心里觉得空荡荡的,总会从抽屉里拿出你的照片,仔细地看一看。俗话说得好:曾经有一份真正的友谊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等到它失去了,才知道它的珍贵。如果上天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的弥补以前犯下的错,重新和你在一起。  
  我走在那个下雨的秋天,我和你的友谊随风飘远,流下的泪水打湿你的相片,忘不了曾经相知相遇的日子,不能再回到从前。那个萧瑟的秋天,只有让风带走想念的思绪,让你明白我还是一直在牵挂思念你的。  
  一切尽在不言中,相信此时此刻,虽然我们天隔一方,但是心却是连在一起的。我对你有太多的牵挂,太多的思念,不能够用语言来表达。  
  祝福吧!希望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friends。风儿又刮起来了,可是我对你的思念却没变,让它带着我的思绪,随你一起流浪。  
                    (指导教师 郑兴润)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深藏在心底的伤痕
       深藏在心底的一份情
       真的变了
       愿望开花
       那背影,我永远也忘不了
       我渴望有那么一天
       收藏明星
       美的知己
       依依校园惜别情
       离别也是一种幸福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那个被风带走颜色的夏天
    被风吹过的夏天
    思绪飞翔
    被风儿飘零过的眼泪
    回眸,思绪绵绵
    思绪、不散
    思绪,飘飘然然
    被风吹散的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