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深藏在心底的伤痕

深藏在心底的伤痕  
             沙河中学  九(1)班  刘娟  
  世间万物,风情万种,心中的一丝留恋让你怦然心动,心中的那份疼痛让你难以忘怀,心中的那道伤痕,难以抹去 。一个眼神,一句教导,一次体罚,让你心中蒙羞。但是,你曾否有受过伤痕深藏在心中的感觉,那有多么的伤心,我想,不亲身体验,你是永远也体会不到的!  
  刚来到一个新的班集体,在开校初,我就给老师留下了一个坏影响。我那时在班中认识的人不多,便一个人孤舟般独自漂泊。过了几周,我对我们班的一些同学也有了了解,我们班的一个同学,个子很高,眼睛不大,皮肤黝黑,还戴着一幅“望远镜”。所以,我幸灾乐祸的想:哈哈!这下有那些没做完作业的人好看了!刚诡秘一笑,“眼睛蛇”便跑来了,他低头哈腰的对我说:“漂亮妹妹,行行好吧!帮我做一次作业,就一次。”我看他那副可怜样,便心一软,发了善心,给他做了!可谁知,一次小小的作业,引来了“杀身大祸”。午自习的时候,语文老师把我和他叫了出去,说:“你们应该知道我叫你们的缘由,也不用我亲自告知二位了吧!”听了老师的话,我心中便想:“肯定是事情露陷了,哎!纸里包不住火,还是认命吧!”当我正想时,老师便把她那五指山向我压来。“啪”一个响亮的声音,我的脸上便留下了那一道伤痕。我伤心极了,我委屈几了,我把我积累了两个月的眼泪全都发泄了出来,此时,老师说:“如果你是一个男生,我绝不说什么,但是,你作为一个女生,自尊心应该很强,老师也是过来人,也是女的,你给别人写作业会让人瞧不起的,以前的人有重男轻女的思想,我不想让现在的女生觉得自己比男生卑微,你要记住,老师打你这一巴掌,不止是为了你替别人写作业打你,我是因为女性的‘自尊’才打你,你要好好想一想,我为什么打你!”我听了老师的话,不再恨老师了,而是敬佩她,因为她教给了我做人的原则,做一个女生的原则,那就是自尊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深藏在心底的一份情
       真的变了
       愿望开花
       那背影,我永远也忘不了
       我渴望有那么一天
       收藏明星
       美的知己
       依依校园惜别情
       离别也是一种幸福
       《拔河比赛》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让笑容在心底长驻
    龙眼,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隐藏在生活中的危险
    师恩永在心中
    一个在心底的呼唤——那阵声
    爱,在心中播种
    几分眷恋在心头
    留在心底
    留在心中的校园
    在心中种下孤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