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深藏在心底的一份情

深藏在心底的一份情  
          沙河中学 九(2)班 兰立强  
  妈妈是我生命中最亲密的人,也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她给予我的爱无从言表,因为这实在是太多了。  
  生来娇生惯养的我得到了许多同龄人没有的享受,生活在爷爷奶奶的怀抱里,使我更是幸福无比,可是由于这样,才使我任性,做事不顾别人感受,尤其是妈妈。  
在现在看来,似乎穿一双名牌鞋,一身名牌服装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对此我很反对,也许是造化弄人吧,偏巧我自己成了反面教材,也许这就是我的从众心理吧!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一直想穿一双高档鞋,尤其是看到自己脚上一双不起眼的臭鞋,心里的欲望便更加一发不可收拾了。回到家,我以鞋破了没法修为理由强迫母亲去给我买一双名牌鞋,妈妈走过来,脱下我脚上的鞋,在这时,我发现妈妈的手已经千沟万壑了,上面粘满了一层老皮,我的心里一阵酸楚,犹如一只毒虫在里面使劲地咬我的心,在吞噬我的肺,巨痛难忍。妈妈两只粗糙的手捧着那双完好无损的鞋,默不作声,似乎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慢慢走开了。  
晚上,我觉的对不起妈妈,应该向她说清楚,我不想买了,我要用买鞋的钱来给妈妈买药,买好吃的,妈妈的腰和胳膊一直疼痛难忍,经常疼的捧下一串串眼泪。可是话到了嘴边,似乎又说不出来,心里像有一只小白兔在里面乱蹦乱跳,结果我败下阵来。  
  上学前,我没说什么,脚底下穿的还是那双鞋 ,只是觉的它特别舒服。  
来到学校我并没有想到妈妈竟然给我提着一双新新的运动鞋,这仿佛是天上掉馅饼,正好砸到了我的头上,我知道,买这样一双鞋家里肯定又要几个月吃不上肉了,爸爸辛苦十几天才行,可是妈妈竟然不屑一顾给我买来了。  
当时,我特别想笑,只是由于周围有许多同学,我硬是忍住了,气我太任性,太对不起妈妈了,所以我决心要好好孝敬父母,报答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的变了
       愿望开花
       那背影,我永远也忘不了
       我渴望有那么一天
       收藏明星
       美的知己
       依依校园惜别情
       离别也是一种幸福
       《拔河比赛》
       我心中的太阳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让笑容在心底长驻
    龙眼,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隐藏在生活中的危险
    师恩永在心中
    一个在心底的呼唤——那阵声
    爱,在心中播种
    几分眷恋在心头
    留在心底
    留在心中的校园
    在心中种下孤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