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真的变了

真的变了  
           甘肃省临泽县沙河中学九年级(6)班 祁甜甜   
  一大早睡意朦胧的我就被老爸从温暖的被窝中拽了出来,告诉我要去姨妈家。  
  只要一听姨妈家我就开始头皮发麻,姨妈家是养猪大户。过去,去姨妈家路上凹凸不平,骑上自行车的我都要骑一个小时。因为养猪,姨妈家那低平的房屋苍蝇到处都是,臭气熏天。一想到这,我整个身体从头到脚都凉冰冰的。  
  我懒洋洋的地看着爸爸,肯求道:“爸爸,我在家写作业,不去好不好?”我立志要在爸爸心中充当一个爱学习的好女孩,谁知爸爸一口拒绝:“不行”。  
  在去姨妈家的路上,坐在车里的我每想到又要受那非人的折磨,心中就生闷气。谁知一路上平坦道路都让我开始打嗑睡了。爸爸这才告诉我:“你姨妈家的这条路早被铺成相油马路了,并且今天是去给你姨妈家贺房子。”一听这话,我便开始兴奋了,但是一想姨妈家那臭气熏天的猪圈,又让我皱起了眉头,老爸好像知道我的心思,说“你姨妈家的猪圈也又重修了,和你姨妈家隔了有二百米远呢!”这下,我开始笑了。  
  不一会儿,便到了姨妈家,我使劲揉了几下眼睛,这哪一是姨妈家呀!门前是直通街道的柏油马路,围墙的四周的白杨树好似一堵防风墙。白瓷砖的五间大瓦房,金壁辉煌的大堂。走进屋里,家庭组合柜就摆在正中,那软软的沙发,地上是光亮亮的木质地板,那两人宽的大冰箱,那豪华的家庭影院,那摆在一旁的液晶屏电视,墙角桌子上的电脑……  
  我里里外外看了三四遍,院中的小花池中栽着各种花,我都快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自从我升入初中,仅仅三年没有到姨妈家,姨妈家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坐在沙发上不禁傻笑起来。姨妈也在一旁风趣地说:“这丫头,以后也再别赖着不来了。”说完便和妈妈笑了起来。  
  姨妈说修房子装饰才花了八九万,去年,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愿望开花
       那背影,我永远也忘不了
       我渴望有那么一天
       收藏明星
       美的知己
       依依校园惜别情
       离别也是一种幸福
       《拔河比赛》
       我心中的太阳
       连心桥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或许真的是我错了
    本真的眼
    汽车真的有好处吗?
    我真的想变好
    吕婵娟、我真的很想了解你
    那一次我真的成功了
    快乐,真的很简单
    我真的需要改正这个缺点
    真的好喜欢
    青春纯真的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