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成长路上的经历

成长路上的经历  
  在人生的路途中,我经历许许多多的事。有甜美温馨的回忆,也有不堪回首的伤痛……而唯独那次经历,最使我难忘。  
  那次我和同学去爬山,那山很高,而且有许多不好走的地方。我们开始爬山比赛,有几个同学一开始就快速地爬到了最前面,把我们远远地落在了后面。  
  七月的骄阳似火,火辣辣的太阳 炙烤着大地,脚下的地面也冒着热气。在这样热的环境中,我和几个同学还没爬到半山腰就都气喘吁吁了,我们抬头望了望他们,我们被他们落得好远。这时,那几位同学也都加快了速度,其中一个同学还为我加油。我却仍有气无力地一步一步地走着 ,脚下一不留神,一下就重重地倒在地上。这真是倒霉,膝盖破了。我的脑子里出现了一个念头;放弃吧。我再一次看了看前面,放弃,不就是被他们落得远点儿吗 ?不就是把漆盖弄破了吗。这点困难休想让我放弃,我并不差,我一定会超过他们的!我在心里暗下决心。  
  我站了起来,忍着疼痛快速追赶。尽管那太阳的威力不减,尽管我汗流不止,尽管那一股股的汗水流进伤口,钻心地疼……我的步伐从未减慢,而且还逐渐的加快。这样,我超过了一个、两个、三个同学。  
  但过了一会儿,我开始浑身无力,那该死的伤口痛的更厉害了。’休息一下吧,太累了。“懒惰的我在脑海里苦苦地哀求着。”不行,坚持,坚持,前面还有4个同学呢,一定要把他们超过去。“另一个我坚决的说。  
  我最终选择了坚持,我绝不能放弃呀。我咬紧牙关,心里已一遍一遍地默念着:“我不累,我不疼,我并不差,一定能超过他们,坚持到最后!”我快到山顶的时候,什么都不顾了,飞快的像山顶跑了过去,我把他们全超了过去。当我到达山顶的那一刻,我的眼泪一下子涌了出来。我不知道那是获得成功之后幸福的泪,还是因疼痛流下的泪。  
  在泪水的模糊中,我大声呐喊:“我终于成功了,战胜了自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网络改变了我的生活
       放学路上
       最美是童年
       我的初三
       独自写给“她”
       原味的亲情
       路上
       你的生日,我的天堂
       一丝惬意心中来
       屈原颂、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在路上真好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快乐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成长之旅
    成长的意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