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网络改变了我的生活

第一次工业革命带人类走进了蒸汽时代,第二次工业革命让人类懂得了如何使用电动机和发电机,而第三次科技革命带来了一个全新的信息化的时代。于是电子计算机出现在这个世界上,所以就有了比尔盖茨,接着千家万户都有了电子计算机… 到了今天,网络也进入了人类的生活,于是网络改变了我的生活——  
            网络过去时  
  也许是一次偶然,在同学的家里见到了网络。从那天起网络就进入了我的生活。后来我的家里也有了电子计算机,也连上了所谓的“宽带”。  
            网络进行时  
  自从家里有了电脑,我的生活开始变得丰富多彩——  
  网络,仿佛是一位家庭教师。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给我以帮助。有什么问题,只要把鼠标轻轻一点,就能得到令自己满意的答案。  
  网络仿佛是一个巨大的图书馆。在这里可以读到世界名著:《格列佛游记》《漂亮朋友》。也可以读到童话故事:《安徒生童话选》《一千零一夜》……  
  网路仿佛是一座知识的海洋。天文知识、物理原理、化学反应、语文修辞… 网路仿佛是一扇世界之窗。在互联网上我认识了不同国家的朋友(多数是讲英语的)。我了解到了不同民族的民风民俗,最主要的是在于他们交流过程中提高了我的英语技能。  
  网络充实了我的生活。  
             网络将来时  
   网路是一位智者,在它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人们的生活也变得丰富多彩了。  
  网络改变了我的生活,促使我了解世界、增长知识。改变了我对生活的认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学路上
       最美是童年
       我的初三
       独自写给“她”
       原味的亲情
       路上
       你的生日,我的天堂
       一丝惬意心中来
       屈原颂、
       千秋诸葛我评说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改变世界的伟人
    社会改变了我们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那个女孩改变了我
    读书改变了我
    关于改变的作文
    不曾改变的是关爱
    走出网络游戏
    改变中国的你
    不曾改变的是我们的微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