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老师,我爱你

老师,您知道吗?我有两个妈妈,一个是我的亲妈妈,一个就是我现在的班主任杨老师——您了。老师,您知道吗?我有两个妈妈,一个是我的亲妈妈,一个就是我现在的班主任赵老师——您了。  
  您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再加上一副漂亮的眼睛,可好看了!上课时,您总是耐心地教我们,课后还为我们批改作业。为了让我们把字写得更好,您经常手把手地教我们。  
  有时您很温柔,常常跟我们讲一些好听的故事,和我们一起做有趣的游戏;有时您也很严厉,有同学不认真听讲时,您就会用眼睛狠狠地盯着他,直到她专心为止。不过,同学们都说更喜欢您笑,喜欢温柔的您,我也是。  
  有时,您还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们。记得上次在全校举行的《弟子规》背诵比赛中,您为了让我讲好故事,背诵好《弟子规》,放学了还在耐心地指导我,又怕我饿了,还带我到您家吃午饭,连我爸爸,妈妈都羡幕我了。  
  赵老师,我有一个小秘密,我多想伏在您的耳边亲口对您说:老师,我爱你。  
  一次。赵老师把手放在我的肩上,说:“不要紧,刚开始嘛!来,想一想《夸夸我的家人》,你觉得他们值得夸吗?为什么?对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件事?”……在赵老师的启发下,我想好了要写的内容,此时,我文思如泉涌,立刻埋下头,不停的写着。过了一会儿,赵老师来到我跟前一看:“不错,有水平,写得太好了”!我停笔一看:“哇!我还没写过这么长这么好的文章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音乐,我为你痴狂
       来自运动会的感动
       寻找
       爱恨情仇
       父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回忆那季节
       我希望你比我过的更好
       凤凰山矿职工踊跃参加“地球一小…
       我依然守住萧萧荒园
       留在心底的印记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老师。谢谢你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平凡,我快乐
    音乐,我们随你动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一载为师,永世为友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