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赵老师

“今天我们本来是要讲新课的,可昨天作业中,又一道题,咱们班绝大部分同学都没做对!所以……”“拜托,这道题都讲了n遍了!”我及其小声地说。“讲了n遍怎么还错!你们就是不懂!人啊,就应该……”天呐,我快要死了!  
  赵老师特别能说,且说到这儿想到那儿,说到那儿讲到这儿,因此,我们送她一个外号―串烧老师。我觉得她的话特别多,多地说几年都说不完!每次上数学课之前,我们班都很静(1。努力做得很好,不让她挑出一点毛病。2。默默祈祷,希望她在这节课不会在“串烧”!)  
  一日,同学们照常在默默祈祷。本人听力很好,所以,呵呵……  
  普通型:感谢主干写神,希望老师能够好好讲课,不要串烧!  
  幻想型:哇!我好像变成了天使了耶!我以后,不会再听老师讲课了吗?哦,哦!真是太好了!  
  怪诞型:包子油条统统来(饿了?),汉堡薯条一边去(你对西餐有什么意见吗?)老师老师,和你约定的小樱(百变小樱!),哦不,使小*命令你:快点变成包子,让我吃掉!(汗!…)  
  (这些声音很小很小的,我听力很好吧!)  
  我突然发现,门外竟然有一大队人全在作祈祷状!(夷?他们在干什么?)噢,他们还以为有流星呢!哈哈!  
  突然,楼道里传来一阵沉重的皮鞋声!啊!是赵老师来啦!  
  顿时,门外一阵相声,一秒钟之间,人全不见了,只留下阵阵烟雾。  
  我的心一下子跳到了嗓子眼:上帝呀,天使呀,神呀,主呀!快来救救我吧!顿时,教室里一阵狼嚎……  
  在赵老师进门的那一刹那,教室里静极了,连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听得见!在同时,一个年幼无知的幼稚的童音响起:“啊!老师复活了!”而他的结果――非常严重!  
  老师语重心长地说:“我知道,我很唠叨,我发誓,我一定会改!我在这里给大家赔不是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我爱你
       音乐,我为你痴狂
       来自运动会的感动
       寻找
       爱恨情仇
       父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回忆那季节
       我希望你比我过的更好
       凤凰山矿职工踊跃参加“地球一小…
       我依然守住萧萧荒园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写给赵老师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