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一刻,一丝惬意心中来

身在红尘,享受着世俗的幸福和快乐,内心却有一片永远纯净的向往,那里云淡风轻,水清沙白……  
  初晨的旬日多么美妙,何况在海上的旬日呢?我独自一人站在海边,享受着海风的抚摸,淡云如棉花似的映照着我娇俏的容颜,望着碧蓝的天空,天真无邪的我惬意地微笑着。在这微笑中,我被突如其来的幻想引入了沉思中——  
  一望无垠的大海上出现了海市蜃楼,若隐若现的竹林像茂密的森林一般,枝条随着海风吹抚摇摇摆摆,像是像我招手——光明的前程正等着我的来临。我随着枝条的招引而往前,不怕海浪的冲刷,我以坚强的毅力站在了海面上,海浪似乎妥协了,迎着海风的扑打而艰辛地带动着我飞过了茫茫的大海,到达了竹林地下。我的惬意涌满了心头,天真可爱的我慢慢地把头抬起,似乎害怕这眼前的景象在一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望着碧绿和蔼的遮蔽,蠢蠢欲动的纸条抚摸着我的脸庞,那样地舒服、沉醉……在沉醉当中,我又感觉到了点点甘露——下起了小雨。茂密的竹林不见得一丝阳光,让小雨难以淋湿我娇小的身躯,只容得小小的甘露滴落在我干燥而憔悴的脸上,让我得到了滋润,但海风越刮越猛,吹冷了我的心,此时的我,只想拥有一束温暖的阳光,小雨、竹林、海风又似乎听懂了我的祈祷,小雨停了,海风吹拂着遮天蔽日的竹林,使我头顶上的竹林让开了小路,让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它温暖了我的心灵,融化了我内心的冰冷,阳光让我看到了晴朗的天空与雨后的彩虹嬉戏着、微笑着,不由然地让我想起“恢复晴朗的天空,再见了,昨天的雨季”。  
  这一刻的我站在这神奇的海市蜃楼上,海风融合着温暖的阳光亲抚着我娇俏的脸,让我感到了舒服、温暖、喜悦、满足……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故乡
       我的《蝶恋花》
       夹心糖
       泪,留在心里
       美德
       家乡
       记忆中的家乡
       那段秋雨
       也许比知道
       夜……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