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世界末日

我站在首都中央,仰头望向天空中飞来的洲际导弹,我知道世界从这一刻已经毁灭。  
  南极是一个寒冷残酷的地方,同时它也是一个资源丰富的冰岛,它不仅拥有着可以供世界使用200年的钢铁,而且占据着世界上最大的煤田,储存着人类可用淡水的72%……  
  随着时间的流逝,人类可用的各种资源渐渐消耗殆尽,钢铁的匮乏,淡水的紧缺,煤等燃料的大量使用,不断地逼迫着人类去开发新的资源,于是人类将目光看向了地球上唯一的一片富饶的天地——南极。  
  南极的资源虽然多但是出于人类多多益善的思想,各国开始了对南极资源的疯狂争夺,最后演化成了战争,自此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  
  1995年8月6日,核武器正式运用于战争,或许从这时起,就已经有人知道世界不会存在太长时间,世界毁灭的。  
  第三次世界大战随着爆发的开始愈演愈烈,关于核武器的种种条约被各国已经渐渐的视而不见,由一个国家率先使用核武器,各国也开始将核武器运用到战争之中。  
  终于大量没有核武器的国家在核武器的压迫下以失败告终,这次世界大战正式演变成了一场核大战。  
  巨大能量从一个白色的亮点瞬间变成巨大的火球,1000万度的温度将大地烤成了绿色的晶体,恐怖的冲击波以超越音速的速度向外扩散,将整个城市夷为平地。  
  世界疯狂了,核武器伤害的是人民,人民的仇恨不断增加,人民愤怒了,人民渴望报复,渴望以核武器还击。核武器的使用已经无法终止。  
  终于在人民的愤怒中,核武器如同巨兽般将世界夷为平地。无数植物,动物包括人类瞬间化为灰烬。核武器毁灭了世界,人类毁灭了自己。  
  ……  
  ……  
  ……  
  数万年后的一天,荒芜的大地上一株小草在风中摇摆……  
  最后说一句,欢迎加入qq群交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一丝惬意心中来
       故乡
       我的《蝶恋花》
       夹心糖
       泪,留在心里
       美德
       家乡
       记忆中的家乡
       那段秋雨
       也许比知道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改变世界的伟人
    换个角度看世界更美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愿世界充满爱
    外面的世界看得清晰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600字
    世界以痛吻她
    世界末日的第二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