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中华历史令我自豪

中华历史令我自豪  
  海浪拍打岩石,露出记忆中曾经的辉煌;海潮冲刷礁石,讲述那辉煌的故事;海水抚慰暗礁,申发无限的议论。一个故事讲述了五千年。  
  五千年的记忆,五千年的历史,讲述了一个华夏大族的发展;五千年的记忆,五千年的历史,记录了一个华夏大族的变化;五千年的记忆,五千年的历史,展示了一个华夏大族的辉煌!  
  东汉末年,天下大势三分。你,不为名利所惑,甘心隐居山林,却为更执着的三顾茅庐所打动,从此开始了你的兵戎生涯。草船借箭,火婆曹营,七擒孟获……哪一件不体现着你的智慧,哪一件不体现着你的胸襟?你,诸葛亮,一个忠心的伟人!  
  历史啊,你令我自豪!  
  随着繁荣而短暂的隋朝灭亡,迎来了中华历史上巨大的辉煌——唐!  
  你南征北战,只为了实现心中的鸿鹄之志,却因为封建的世袭制,只做了个小小的王爷。你不甘心,不甘心沦为人臣,不甘心将自己辛辛苦苦得来的江山拱手让给别人,冲动使你丧失了理智。终于,你杀了自己的亲生哥哥,登上了太子之位!为人处世,你始终保留着三镜: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以史为镜,可以防兴替。这三镜使你开创了贞观之治;这三镜,使你成为万人景仰的明君;这三镜,也让你成为历史不可忽略的人物!你,李世民,一个圣明的君主!  
  历史啊,你令我自豪!  
  时间的脚步不会停止,历史的书页还在翻动。今天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明天我们是祖国的栋梁!我们是二十一世纪的宠儿,必将谱写中华更璀璨的篇章!  
  历史,忠实地记录了中华曾经的辉煌,而我们二十一世纪的人才,必将谱写中华更辉煌的篇章!  
  历史啊,你令我自豪!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世界末日
       那一刻,一丝惬意心中来
       故乡
       我的《蝶恋花》
       夹心糖
       泪,留在心里
       美德
       家乡
       记忆中的家乡
       那段秋雨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历史的启示
    畅游在历史的回忆中
    目睹历史的耻辱
    五四精神不衰,中华民族更强
    爱我中华学会感恩
    历史你让我陶醉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
    古人不远-----我最喜欢的历史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诸葛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