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故乡

“我的故乡并不美,低矮的草房苦涩的井水,一条时常干涸的小河,依恋在小村周围。一片贫瘠的土地上,收获着微薄的希望”我想我的故乡并没有他诉说的这么落魄吧。  
 童年的回忆,心灵的慰藉,纯朴的民风。那便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故乡。  
 我的故乡在于这个大世界的一个极小的角落。我生于这里,长于这里,对于这里的一切一切再熟悉不过了。  
 就谈谈几年前的故乡吧。路是那么狭窄,犹如羊肠小道;房屋呢?就是七弯八拐吧!横的、竖的、斜的,简直样样精通,样样疏松啊。  
 曾有人唱过“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虽然我们门前没有大桥,可我们天空下有一个很大很美很清澈的池塘吖,还有一群在池塘里嬉戏的鸭子。可想而知,这是多么难得一见的“风水宝地”呐。这可是古往我来(意思:自我从妈妈肚子出来到现在)未经改变的一处素有“黄梅时节家家雨,青草池塘处处蛙”美称的风景地。  
 我现在的故乡已是那样的繁华。一排排整齐的欧式套房,一栋栋华丽的小洋楼,一条条宽敞披带着斑马线条的道路。看起来是那么赏心悦目,那么的倾人倾神。  
 我的故乡之所以有这么大的变化,还不因为我们国家的富强,科技的发达与良好的道德素质。  
 感谢于我们伟大的祖国,感谢于我们先进的科技,感谢于我们辛勤的园丁……  
 (看者请留言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蝶恋花》
       夹心糖
       泪,留在心里
       美德
       家乡
       记忆中的家乡
       那段秋雨
       也许比知道
       夜……
       夏天没有结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故乡的小笼包
    故乡无法企及的根
    故乡的秋天
    故乡,我的最爱
    故乡的雨
    我的故乡在远方
    月是故乡明
    故乡那一缕灿烂的阳光
    写故乡的作文600字
    故乡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