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成长路上

每个人都要品尝成长路上的酸、甜、苦、辣。每一种品尝都是一种体验,每一种体验都会有一份收获。  
                酸  
  有一次,数学课上,老师检查作业,我却怎么也找不到我的作业,我只好对老师说:“我的作业忘记带了。”老师用责备的目光看了我一眼,我羞愧地低下了头,心里就像吃了一个酸葡萄似的,酸酸的,涩涩的。  
  这样的酸葡萄我不想再吃,我的脑海里总是浮现老师那责备的目光,我不会再去品尝同样的滋味。  
                甜  
  紧张的一模过去了,终于到了公布成绩的时候,我忐忑不安地听老师念每个人的分数和在全区的名次。当听到我的分数和名次时,我高兴得差点儿蹦起来,心里甜滋滋的,犹如喝了蜜似的。工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刻苦的努力,我的成绩终于有了很大的飞跃。  
  我体会到了成功的甜蜜,但我不会沉醉在甜蜜里,而是把它转化为动力,继续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  
                苦  
  一模之后接踵而来的是中考的全力冲刺,每天十一点钟睡觉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作业的繁重量和习题的群体性更不用多说。如此沉重的压力让我不由得想起了一句歪诗“头重脚轻根底浅,腰酸背痛欲飞仙!”  
  这么沉重的压力 虽然使我累得气喘吁吁,但我没有丝毫放弃。我深知“甜自苦中来”, 我比以前更加积极主动,努力寻找其中的乐趣。  
                辣  
  成绩的飞跃使我有了一股火辣辣的热情,使我成功地摆脱了学习中的烦恼。我就像一台充足了电的发动机,不停地转呀转,攻克一道难题,又想做下一道难题,越做越上瘾。  
  火辣辣的热情使人永不止步地去追求自己的理想,苦中有乐,乐极无限。  
  酸、甜、苦、辣,人生百味。在漫长的成长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吟葬花泪
       花与果的爱恋
       忆,姥姥
       夏夜微凉(二)
       美好里的一缕缕春风
       蒲公英的半海
       亲情无价
       齐莹
       我在溜冰中学会了坚强
       致你,姐姐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快乐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成长之旅
    成长的意义
    成长的双面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