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不走寻常路

“人到岔路口,看清才能走。”我呆呆的看着天空,脑海中的场景顿时在白云间拼凑出来—— 一片茂密的树林中,有三条岔路。一条是围着深墨色草丛;一条开满了鲜艳的野花:而最后一条,则只有几个小木墩。我揉了揉睡意朦胧的双眼,摇了摇头,再次睁开双眼。“哇!”我来到了这岔路前,我惊呆的望着,捏了捏连,“哎呀。”不是梦?我再次看了看,好像中了邪般的走向了第三条路。我穿了过去,一路走下去,来到了一片荆棘前,只觉牵引我走了过去,刺残忍的依附在我身上,可我管不了那么多了,不一会,我过去了,抬头仰望,我两眼呆滞,不是因为像小说中那样有一个悬崖,只是这里的仙境,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小兔在草丛中活蹦乱跳,鲜花因绿叶的映衬显得是那么的娇嫩、妖娆。一条小溪在脚前“哗啦啦”的流过,正当我想去探个究竟的时候,一阵喊叫使我突然进入一道黑洞,然后一阵疼痛迫使我睁开双眼,只见老妈站在我面前,说:“真是的,叫你看书,你就在睡觉,捏你脸都没反应……”原来刚才只是幻觉啊,我心中不禁一阵失落。  
  在生活中,有着许多选择之路,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寻常之路,比如:苏武牧羊、昭君出塞、屈原愤而沉江、鲁迅弃医从文……  
  我们要学会选择,走自己的不寻常路。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路上
       风吟葬花泪
       花与果的爱恋
       忆,姥姥
       夏夜微凉(二)
       美好里的一缕缕春风
       蒲公英的半海
       亲情无价
       齐莹
       我在溜冰中学会了坚强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一次不寻常的考试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春天里
    不寻常的周末
    不寻常的旅行
    不寻常的周末
    寻常的幸福,平凡的快乐
    不走寻常路
    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
    不寻常的一天
    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