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

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  
  绍兴县秋瑾中学八(6)班  
  王语嫣  
  指导老师  
  金晓萍  
  还记得第一次遇见你,带着懵懂,带着娇羞,胆怯地和你牵着手,于是乎便爱上了你,再也无法割舍。就这样,我们一起走过了一个个春夏秋冬……  
  那时的我,还是稚嫩的孩子,用好奇的目光探求着这个世界。你穿着色彩鲜艳的衣服,上面画着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东西,是你牵着我的小手,手把手地告诉我——从香蕉,橘子各种水果到大象,斑马各种动物,你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大千世界的缤纷色彩悄悄地透了进来……  
  我不满足于这动人的图画,拉着你的手继续往前走。在岁月的磨砺中,在你的陪伴下,当初的那个爱哭鼻子的小女孩褪去了,我将更大的好奇心投向那些逝去的时光中,欲将历史的面容看得清些再清些。于是,你轻轻的牵起我的手,打开一扇门,陪伴我一起穿越时空——品一品茶,掬一朵堂前的海棠花,看历史向我走来,我看到李白执剑出长安,东坡漂泊入南海,吴敬梓一身落魄修儒林,曹雪芹满腔哀思寄红楼;是你让我看到了项羽乌江自刎时的悲壮,是你,让我看到周郎火烧赤壁时的雄姿英发……  
  你牵着我的手,推开了历史的门窗,涌入的是一个个朝代的繁华与兴替,一段段故事的跌宕与传奇,牵着你的手,去探寻历史的真实,走进那一个个动人心魄的画面,触摸那一张张鲜活生动的面庞。你用耐心陪伴着我,在五千年间游荡……  
  回首逝去的悠悠岁月,在那些历史的沧桑中,我又逐渐地成长。于是,你有一次牵起我的手,牵我走近一位位人生的导师。你带着我来到法布尔的小花园,和这位著名的昆虫学家一起感受昆虫世界的奥妙;你陪着我来到十九世纪的苏联,和高尔基一起经历他苦难的童年;你牵着我登上了鹦鹉螺号,在凡尔纳的畅想中同游海底两万里。你邀请我同冰心奶奶一起,谈论我们伟大的母亲,你还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藏在我心中的美
       湖州·黑夜
       静静着忧郁。
       信念
       你若听那呼唤,是予我一缕惆怅。
       爱其实一直都在
       期盼着期盼。
       春之朝气
       记《小飞侠》里最令人感动的那段…
       浅唱流年,忧伤告别来时路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和鸽子在一起的几天
    和朋友在一起真好
    倾城之星,许我一世温暖
    你欠我一句对不起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和小猫咪咪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在一起就是收获
    妈妈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岚,末日你我依旧相守《贺;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