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不会变的是坚持

“站在十字路口前没有人会告诉你是往左还是往右,当真正面对时只有自己才会让自己发光。”妈妈的话我一直记在脑海中,一直到……  
   没有人会告诉你怎样去坚持去努力,你只有靠自己才行。  
   以前我只知道去想可没有去努力去坚持,可是一件事让我改变了我以前的观念。  
   放假的时候妈妈带我去了黄山一趟说是去体验什么叫做坚持。我刚开始觉的老妈这样做是多此一举,就没太在意。  
   可是到了黄山的角下时我就有一种想临阵脱逃的感觉,看着那高大挺拔的黄山这种感觉更深了。我不想走上去,我看着有些人都是坐缆车上去的。于是我也跟妈妈要求坐缆车上去。可是妈妈一口拒绝,我以为是妈妈小气。气呼呼的一骨碌的向上冲,等我爬到山顶时看着山下的风景惊讶的张大嘴巴。  
   妈妈来到我身边好笑的看着我的样子说:“怎样知道了吗?我为什么不让你坐缆车了吧?!”我疑惑的看着妈妈想从她那得到答案。  
   妈妈笑了笑说:“每个人只知道享受这一时的欢快可没想远久的利益,你看看你在自己走上来的时候有没有看到很好看的美景啊!”我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  
   对啊!想想妈妈的话好像没有错。看着这眼前的美景突然想高歌一曲。我终于明白诗人的“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是的感觉了。  
   下山的时候我们是坐缆车的,我还是不明白妈妈的用意。妈妈看了我说:“来时和去时的感觉和风景是不一样的。来时你不坚持就看不见你眼前的美景。”对啊!没错什么事都要经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同时我也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  
   “无数的艰难无数的险阻,构成整个生命的画卷。无数的转折无数的岔口教会我们坚定和执着;翻过这一峰却又见另一峰;生命的意义在于生活,生活的意义在于真心的付出。用真心面对每一天,用微笑面对每一次挫折。在坚持中学会努力;在坚持中学会依赖;在坚持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
       珍藏在我心中的美
       湖州·黑夜
       静静着忧郁。
       信念
       你若听那呼唤,是予我一缕惆怅。
       爱其实一直都在
       期盼着期盼。
       春之朝气
       记《小飞侠》里最令人感动的那段…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不会忘记
    友情不会改变
    这,就是永远不变的爱
    被伤害过的人,会变聪明
    前进的脚步永远都不会停止
    我不会再迷茫了
    关于改变的作文
    时间不会回头
    关于蜕变的作文
    不曾改变的是关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