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给母亲的一封信

亲爱的母亲:  
您好!回头望去,您已经陪我走过了十五个年头。在这十五年里,有您对我的关心和爱护,也有您对我的训斥和教导,更多的却是您的默默奉献。我要感谢您,正是有了您的默默奉献,我才得以健康成长。  
您的爱时时充斥着我的整个生活。早上,我起床梳洗后,会看到热腾腾的饭菜早已静静的躺在桌子上。中午,当我正在往家走时,您早已把饭做好,放在窗前凉好。晚上,您还要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向厨房。就是这样一日三餐,天天不断。您就好比那辛勤的蜜蜂一样,总是有一大堆的事要做。  
母亲的爱是温馨的。记得有一次夜里,我感觉全身冰凉,眼前总是出现在转动的圆圈,难受极了。您在睡梦中不经意间碰了我一下,感觉到我有可能发烧了,您立马起身披衣,匆匆开灯找药。只知道不一会儿您就把药给泡好了,我喝下了药之后就握着您的手睡着了。  
母亲的爱是严厉的。您从来都不允许我乱翻家里的证件,怕我弄丢了。有一回我收拾抽屉,把一些没有用的废纸都扔进了废纸篓里。恰好当天晚上您要找一份协议,就打开抽屉,发现抽屉里的协议早已不翼而飞了,您非常生气的瞥了我一眼,严肃的教训了我,从此我再也不敢乱翻证件了。  
母亲,我要感谢您。在我悲伤时,您是慰藉;在我沮丧时,您是希望;在我软弱时,您是力量;您是同情、怜悯、慈爱、宽宥的源泉。我会加倍努力,不会让您失望的。  
                 爱您的女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你在一起
       没想到我如此傻
       成长道路上,我学会了顽强
       温情洒车厢
       “马小姐”,太棒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
       风吹散的记忆
       最美的语言
       心中有个月亮
       我不再爱你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母亲那醉人的微笑
    母亲的谎言
    母亲,我怎么能让你等这么久
    为母亲谱一曲爱的赞歌
    我与母亲(修改)
    渴望母亲的唠叨
    我和母亲有个约会
    母亲的眼神
    母亲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