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让友谊在心底长驻

友谊是最纯洁最美好的,友谊是可以让你为此付诸一切的,我渴望友谊。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有这样一个心愿,希望找到真正的友情,有一个真心真意对你的朋友,当然,我也有这样一个心愿。  
  在小学的时候,我有几个好朋友,真的可以说是从小到大吧,我真的很在乎这份友谊,我一直都小心翼翼很谨慎的维护,甚至到我什么都可以忍让,就算自己明白她们不是真心实意的。因为我孤独,我寂寞,只不过想有几个朋友,为我的生活添加色彩,但有一天,它终究还是破灭了,只因为初中后的分班,我和她们几个不在一个班,这个班让我很陌生,这份友谊也随着时间的流逝暗淡了,我不知道是谁的错。  
  就这样我来到了这个陌生的班级,然而令我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就在我对友谊失去信心的时候,同学们的热情,让我又开心起来。这个班级的同学来自四面八方,却好像前世的缘分早就把我们安排在一起了,她们每一个人对我都很好。  
  有一次我值日,那时我正好感冒了,身体不舒服,同桌想方设法的逗我开心,擦黑板的时候同桌不让我擦,怕我被粉笔灰呛到会咳嗽,她就替我擦,很卖力的擦,直到擦完之后,擦得满脸、满手都是灰,然后转过身朝我开心的笑了。扫地的时候同桌还不让我干活,我干什么她就抢着干,我突然间知道了友谊的伟大,真正的友谊是不需要去维护的,它也不会破灭。  
  同学们很关心我,记得有一次参加演讲比赛,同学们鼓励我,给我信心,还帮我加油打气呢,是她们的帮助使我赢得了比赛,是她们给了我足够的勇气和信心。  
  我从来没有向同学们说一声谢谢,谢谢她们对我的体谅,但是在我的心里已经说了几千几万次谢谢,我爱你们!  
  转眼间三年过去了,我们马上就要天各一方了,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我不伤心,因为我已经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友谊。真正的友谊是不会随着时间的改变而改变的,真正的友谊是不会随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母亲的一封信
       和你在一起
       没想到我如此傻
       成长道路上,我学会了顽强
       温情洒车厢
       “马小姐”,太棒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
       风吹散的记忆
       最美的语言
       心中有个月亮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友谊给了我力量
    友谊从未凋谢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友谊永存
    友谊暖人心
    愿友谊天长地久
    关于收获友谊的作文
    来之不易的友谊《贺:小熊》
    以友谊为话题的作文
    九月、友谊完美挚守(贺: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