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曾经在一起

曾经在一起  
  古槐下,残旧的桌边,落英依旧缤纷。又是一个明媚的季节,梨雨飘香,似水往昔,浮流年。驻足楼阁,任凭风吹动发际,柔弱的心泛起阵阵涟漪。曾经在一起,又怎会轻易忘记!  
  倾听操场上回荡的笑声。昔日,纯真的我们并肩一起奔跑,踏在春日第一滴雨滴上,溅起永恒的水花。跑累了,便一起躺在古槐下,润湿的草地上,嗅着泥土的清香,品着烂漫的春光,静数雨点滴滴,欢盼云翳后炫彩的虹桥。耳畔,你的笑声那么熟稔,我们用憧憬编织着美好的梦幻。  
  不羁的灵魂充溢着叛逆的身骨,不觉忆苦十年寒窗,或许心中也有些许不甘,却彼此鼓励着,前进着……此刻,徒留回忆,亲爱的你在何方?不复当年模样。但我相信,我们依旧那么正,那么直,那么纯,那么真。我也深深了解,思念与情感不是对彼此人生的羁绊。此刻你定然在造就着往昔纯真的梦幻,愿你的努力化成纵身的弧线,来点缀生命的蓝图。  
  你知道吗?虽然我说的简单,可对你的思念,我不曾停止过一刻,因为那是我所不能支配的啊!总是在不经意间,双眸闪烁出无光的泪。回忆中那幼稚的幸福我已感到无尽的知足。毕竟曾经在一起啊!苍白的语言倒不出我对你的心,相信你会来了解。  
  雨凉我伤,止不住内心的哽咽,眼泪中我依旧饱满,因为心里还埋藏了个璀璨的你,因为我们曾经在一起。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季,雨季
       留住生命里的一片绿叶
       精灵传说·第四章
       精灵传说·第五章
       精灵传说·第六章
       放手去爱
       泪光雨
       杂诗
       谢谢您,母亲
       在雨中淡忘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和鸽子在一起的几天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和朋友在一起真好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和小猫咪咪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还记得、曾经的约定吗?
    曾经错过的幸福
    曾经的过去
    在一起就是收获
    我在一瞬间享受音乐的味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