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花季,雨季

、何为花季,雨季?16岁,正是这个花季,雨季的年龄。 而正是这个年龄,是人人都渴望得到的年龄,可时光总是一去不复返,逝去的光阴不会再回来,再多的也只有无限的回忆和遐想而已。 从出生的第一天到现在,从咿呀学语到聪明乖巧,我的每一步都是老师对我的教诲,同学对我的帮助,家长对我的鼓励,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对我的鞭策。 在这个年龄,我们都渴望着自由,充满着对未来的憧憬。每当父母在责骂我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就像个鸟儿一样,永远都不能获得自由一样,也许我的想法是错的,可能这个年纪的我们充满了任性,充满了叛逆,可是,不可以去否认我们就是错的啊,因为,我们都是人,人是有感情,有思想的,如果,我错了,作为家长的你们,请不要在用你们暴躁的脾气、恶劣的言语来责怪我们,好么,我更希望看到的是你们对我们的鼓励,当你们鼓励我的时候,我会有动力,有目标,因此去奋斗。  
  在这16年以来,都是爷爷奶奶带这我走过这16个春夏秋冬的,我曾抱怨过你们,为什么,为什么你们不管我了,可是,当我爷爷对我说,孩子,不能这样,爸爸妈妈之所以离开了你,是因为他们要工作,要挣钱,为了让你好好的读书,好好的生活,才不得已的啊,是啊,爷爷说的对,我不该怪你们,你们是为了我,为了满足我物质上的需求,在这个年纪,我们都会变得冲动,因为,你们太辛苦了,所以,你们脾气也不是很好,然而我也是那么的冲动,无法压抑自己的感情,有时候想想,真的觉得很抱歉,真的和想说声对不起。  
  花季,雨季,让自己用心去感受,去体会。不要失去后在错过。  
  --------------------------------------------------------------------------------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住生命里的一片绿叶
       精灵传说·第四章
       精灵传说·第五章
       精灵传说·第六章
       放手去爱
       泪光雨
       杂诗
       谢谢您,母亲
       在雨中淡忘
       快乐成长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花季雨季
    花季未来
    花季雨季的期
    花季的轮椅
    花季里那个搁浅的梦
    花季里那些搁浅的梦
    花季*咖啡
    花季里的咖啡
    花季,在春天绽放
    花季女孩的无悔青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