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无言独咽伤心泪

无言独眼伤心泪  
  一个女孩,你叫她,她没有回头,那只有一个可能,她哭了。  
  在别人眼中,获得的是肯定,大家一直认为她很乐观,很坚强,在她的世界里从来没有失落,没有泪水。殊不知,那只是她勉强自己的伪装。女孩的内心其实很无助,她需要一个人来理解她,总是自己默默的把泪流淌在心里,把苦储存在嘴中,欲语而止。终于他忍不住内心的苦抑。蜷缩在不为人知的角落,偷偷地啜泣,任凭无情的风在脸上划过,不留痕迹,却痛得很真。她不再顾及别人看她的眼光,坚强中的软弱过滤的显而易见……  
  说不清楚是为什么,昔日顺从的她如今愈来愈和父母格格不入。她多少次努力的告诉自己,人生就是有太多的无奈,所以要学会忍耐,而集结广酿的矛盾到一定限度,总是会爆发的!她不再勉强自己,终于释怀的哭了出来,小小的啜泣似乎惊天动地。在寒风中,那个蜷缩的黑色身影在颤抖,她窥视着这个给她带来伤心的世界,不!是敌视!她的下巴无耐的落在双膝上,此时此刻,在想些甚么?她不想懂得也不想理会,一切琐事那么残酷。泪,就如断线的珠子,不停地滚出眼眶,真正的她的确很脆弱。“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的无奈;“才下眉头又上心头”的感慨;“人生在世不称意,”的凄楚,此时的她才体悟的淋漓尽 致。 她不是在吃醋,只是不被人理解罢了,她至少辨的出什么是有价值的。在她意识里就是有一个疑;每当不争气的小弟一哭,为甚么就是她的错?是一个值得去考虑的问题吗?而对于她,父母的两个字“严爱"能回答得了么?这种人格分裂忽冷忽热的“爱”,她宁愿舍弃。她愿用羽毛未丰的双翼来保护自己,却不是徘徊在别人眼色里。在黑暗里迷惘,在迷惘中摸索,终于他找回了自己,眼泪中依旧坚强,用一路的孤单来收获成长,用所有的寂寞时光给自己鼓掌,她愿意把自己再次武装起来,让所有人看到一个坚强的她!无言,伤心,落泪……可关键是成长了啊!拭干泪水是春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曾经在一起
       、花季,雨季
       留住生命里的一片绿叶
       精灵传说·第四章
       精灵传说·第五章
       精灵传说·第六章
       放手去爱
       泪光雨
       杂诗
       谢谢您,母亲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无言错过
    爱无言独上西楼
    爱,在无言中贯穿古今
    无言的泪心灵的收获
    马,人类无言的朋友
    无言的父爱
    无言的爱
    人性光辉,大爱无言(转载)
    父爱无言——读《背影》有感
    无言的父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