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内心的声音


内心的声音
“嘀嘀嘀,嘟嘟嘟”!一辆公交车从正前方缓缓驶来,我伸长手对着公交车摆了几下,待公交车停下来,我便一蹦一跳的挤进了这热烘烘的汽车里,以最快的速度,以小孩子的机灵占到一个舒服的座位。我重重的坐下来,拿出一本课外书在摇晃的公交车里津津有味的读着,仿佛走进了主人公的独特世界里。

突然,猛的一个刹车,因为惯性作用,一位抱着小孩的妇女踩着了我的脚,我大声地喊了起来,全车的人都用异样的眼光投向了我。我呆呆地望着这位妇女,心里想:“她刚才都踩着我了,肯定站不稳,手上还抱着一个小孩,要不,我给她让座吧!”刚要站起来让座,转念一想:“车上这么多的人都不让座,我凭什么要让座,我有理由不让座,因为我还是小孩呀!”

我别过头,望着窗外,思考着,这个简单而又令人难以做决定的问题。

“让还是不让?如果让,我站着也会累着,何况现在我有一个舒服位置等着我去享受;如果不让,那就表明老师教的那些最基本的道理礼仪都不知道运用,我还是个好学生吗?”……

经过这内心声音的激烈打斗,我决定,我让座!我快速的站起来,彬彬有礼的把这个座位让给了这位妇女。一刹那,我身上的所有思想负担都抛开了,我轻松了!看着他们母子俩坐在那个位置上笑得灿烂,我的内心也感慨着:原来!帮助人是多么的快乐!内心的声音,有时也需要我们去聆听,去做出正确的判断!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1/2110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日中的那一抹绿
       活出自己的精彩
       天使的一缕阳光
       梦寻小河
       冬天作文600字
       我与美德有约
       学会自尊
       给生活一点阳光
       做时间的主人
       最美的心灵
     
     我们那朵被时光渲染的花
     兴趣是老师
     心灵的甘泉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600字
     那些谎言
     那一棵小苗儿
     教室里的记忆
     我们应学会承担
     古树
     我是一朵黎明的花
    一个无心的安排
    自己内心的正义与宽厚
    倾听大自然与生命的声音
    倾听雨的声音
    大自然的声音
    聆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600字
    作文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聆听叶落的声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