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与美德有约


我与美德有约
每个人都向往拥有美德,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个。

在学校里,我经常主动帮助大家做事,负责做好班里细小而繁琐的事情,简而言之,我就是个管闲事的,因为我知道,积小善才能成为美德少年。

看,那是一个冬天,寒风呼呼刮来,我们班的几个同学都得了感冒,教室里咳嗽声一片。早上做操时,不舒服的吴超忍不住呕吐了,他面前的草坪上一大块呕吐物。一个小姑娘见了急忙往四楼的教室跑去,提起装有水的桶和拿了一块湿毛巾就匆匆下了楼,这时,广播操已做完,会各班的同学人山人海,非常拥挤。她来到吴超呕吐的地方,顾不上脏和臭,那起抹布擦了起来。一不小心,就弄到手上,可她并没放手不干,继续用冰凉的水洗一下又擦起,直到擦干净后,她才提着桶,拿着抹布又急匆匆地回教室。这个小姑娘就是我。

我们家的房东爷爷是个盲人。那天,我一到家就专心致志地写起作业。忽然,听到“砰”地一声,原来是房东爷爷。只见他摸着想从厨房回房间去,我见他又要撞向铁杆了,急忙喊道:“爷爷!前面是铁杆!”他听了马上停住脚步,摸索着要向旁边绕过去,我跑上前去,拉住爷爷那苍老的手,带着他慢慢地走进他的屋子里去。爷爷朝着我笑了笑,我看了也微笑起来。把爷爷送到屋中后,我又跑了回来继续写作业。在旁裁衣服的妈妈看见了高兴地说:“女儿真棒!”我笑笑,觉得一点也不值得夸赞。其实,这样的事我经常干。

美德,和我有约,它会伴我一生。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1/21101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自尊
       给生活一点阳光
       做时间的主人
       最美的心灵
       华丽的转身
       那一次我没有错过
       命运价值
       妙手仁心大爱无疆
       我认为的幸福
       那天我真的很感动
     
     我们那朵被时光渲染的花
     兴趣是老师
     心灵的甘泉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600字
     那些谎言
     那一棵小苗儿
     教室里的记忆
     我们应学会承担
     古树
     我是一朵黎明的花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我与小龟的故事
    勤俭是美德节约是责任
    我与语言文字
    我与盛夏的亲密接触
    我与月光的亲密接触
    一种不能遗弃的美德作文
    我与花为友
    我与书为友
    美德在我身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