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家有猫咪


家有猫咪
我最喜欢哥哥家的宠物——咪咪了。看见这个名字,你一定猜到了。没错,咪咪是一只猫咪,一只母猫。它不仅长得可爱又不失“女人味”,全身上下散发着一种“母亲的慈爱”。不信,你看。

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有如两颗透亮的黄色玛瑙镶嵌在脸上。一对耳朵时刻都是竖起来的,似乎随时在“窃听”着周围的一切事物。它的嘴巴旁边还有几根胡须,像针一样坚硬,听说这些胡须能帮助猫咪捉老鼠。最惹眼的要属它身上的“衣服”啦!远远望去,咪咪身上像是穿了一件“虎皮衣”?黄黑相间的,很有气势。仔细端详你会发现,这“霸气”的外衣其实非常柔软,细细品味,真有点儿贵妇的感觉呢。

它坐着的时候非常优雅,两只后脚放在地上,一只前脚轻轻地搭在一侧,另一只前脚悬空着,不时地用嘴舔舔,像是在品尝美味似的。我时常纳闷,那爪子有那么好吃嘛。咪咪走起路来也非常有气质,就像是t台上的模特一样,难怪人们都说,美丽的模特做的是猫步,还真是不假。

说咪咪全身上下散发着一种“母亲的慈爱”,是因为一天我去哥哥家,看见了咪咪,我像往常一样来抱它,可哥哥说:“不能抱它!”我疑惑的问道:“为什么呀?”“它怀孕了呀。”哥哥说。我再仔细一看,哦,真的。咪咪肚子真的大了起来呢,走起路来也没以前好看了,用哥哥的话说,这是多了几分“孕味”。于是我过了几个星期再来看,咪咪已经生了3只小猫了。一只跟咪咪长得一模一样,还有两只小黄猫。三只小猫都像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0/21031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堂课
       乡间见闻
       铺路石的感悟
       学车三部曲
       难忘那次蜕变
       深刻的教训
       爱的告白
       丰收的植物园
       采玉米
       我从阅读中学到了语文
     
     亲情在生活中流淌
     记一件有意义的事
     学会转身
     一句温暖的感谢
     把感恩留在心底
     小时候的故事
     十一乡间游
     最深的心情记忆
     雨后的太阳
     你听多美
    家有喜事作文700字
    我家有个大花园作文
    家有“仙母”
    家有活宝
    吾家有犬初长成①
    家有爱
    家有小白兔
    家有儿女之没家长的快活
    我家有个小恶魔
    《家有儿女》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